2008-02-22 21:51:48* 婐辣 "肆晴捏♀

無聊搭…

1.第二題不答

老師:[我有兩個題目;你能達出第一題就不需再答第二題。]

[你有多少根頭髮?]老師問。

[一億兩千萬根。]學生答。

[你怎麼知道?]老師問。

[第二題不需回答。]學生說。




2.1郎到10郎誰最有錢

1郎到10郎誰最有錢

答案:

8郎 因為別人得生命是值錢的

我們的生命不值錢(台語)


3. 便當

第四節快下課了,老師想和同學玩個猜謎遊戲,她說:我心裡想一個東西,讓同學

猜十次,看能不能猜出來,

老師才剛剛在心中決定用"便當"為答案請全班同學猜,話才說完,一個同學馬上

舉手說:老師!便當!老師嚇了一跳說:你怎麼那麼厲害,一下就猜到了?

同學說:老師!我是值日生,要去檯便當.




4.何嘉仁美語

有一天小華媽媽帶小華去何嘉仁美語上課時

媽媽問

我的小孩位什麼不是何嘉仁親自授課呢

員工說

我們何嘉仁不親自授課的,

媽媽便問

不是何嘉仁授課為什麼取名叫

何嘉仁

員工說你去隔壁看長頸鹿美語有沒有長頸鹿親自授課





5.太大聲了

{有一天}小蒨和他的男朋友在公園裡散步,這時小蒨忽然很想放屁,可是又不

好意思讓男友發現,此時,小蒨想到了一個可以偷放屁的方法。


小蒨問他男朋友說


小蒨:你想不想聽我學鳥的叫聲呢?


男友:好阿~聽起來一定很可愛!


小蒨這時候就【啾啾啾】的叫

(此時她偷偷把屁放出來)


小蒨此時候就問:你覺得像嗎?


男友回答她:嗯~剛剛【屁】太大聲沒聽清楚耶!





6.警察與路人

有一天祿人準備去買東西 

剛剛好看到警察

路人匆匆忙忙的跑掉

警察開著警車追那個路人

警察問路人說:你為什麼要跑!

路人說:因為....

警察:說啊!

路人:因為我沒帶駕照!!

警察:(昏倒)



7.鴨子和螃蟹猜拳,誰會贏?

鴨子和螃蟹猜拳,誰會贏?

答案是:

螃蟹會贏

因為

鴨子只會出布



螃蟹只會出剪刀





8.精神病院

有一天精神病院的醫生要試試看哪個人可以出院,醫生就在牆壁上畫一扇門,醫

生就叫三個病人把門

開起來,第一個人說[這個門怎麼打不開啊]

醫生搖搖頭說[這個人是不可能出院的]

第二個人說[對啊這個門根本就打不開啊]

醫生又搖搖頭說[這個人也不可能出院的]

第三個人說[笨蛋]

醫生以為他知道這個門是打不開的

第三個人說[因為鑰駛在我這裡 哈哈]

醫生聽了就馬上昏倒




9.結婚前And結婚後

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絕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從下往上看↑ 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