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4:40:06蜻蜓

你ㄇ都不懂



昨天!聽到ㄌ我ㄉ新職場!ㄉ地方!

我先選ㄌ可是!我又是依個人了

上次再統一也是一ㄍ人

線再再集客也是一ㄍ人

可是都沒有人想過我ㄉ感受

只是依妹ㄉ說我可以什ㄇㄉ

可是在你ㄇ說這些話ㄉ背後

我承受ㄌ你ㄇ很大ㄉ壓力

因為我想達到你ㄇㄉ期望

可是!這樣又會對我造成很大ㄉ壓力

可是根本沒有人懂也沒有人知

只是依職ㄉ說我可以

這樣真ㄉ會讓我承受不了

難道獨立9應該不被在乎關心嗎

難道獨立9不需要自己一ㄍ人嗎

位蛇ㄇ到底是為什麼

根本無人懂無人了解


算ㄌ或許我真ㄉ辦ㄉ到吧

如果我辦不到ㄌ呢是不是9會讓你ㄇ對我很失望呢

我想我會努力ㄉ!

因為我是蜻蜓對吧

或許是命中注定ㄉ


蜻蜓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因為我要求過我自己

就算是一ㄍ人我想我還是會堅持下去ㄉ

就像在統一一樣


上一篇:心情差到爆

下一篇:黎別倒數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