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08:32蜻蜓

.............這幾天過ㄉ好痛苦.............



因為某人ㄉ關西...........


為什ㄇ要對我忽冷忽熱ㄉ..



這樣ㄉ感覺真ㄉ很難受.....





真ㄉ真ㄉ很難受.............




為什ㄇ為什ㄇ] ....................





真ㄉ好痛苦......................





[ 想趕快到星期日.................



小白說ㄉ對.........................



如果不說明白那就是維持現狀.............





但.............




如果說ㄌ或許還有一絲 絲ㄉ希望...........




真ㄉ真ㄉ很想知道................



因為這樣ㄉ日自我自經快要受不了ㄌ........




我不知道還能撐ㄉ了多久..............






因為這ㄍ事情害我ㄉ都沒辦法上班ㄌ...........




一度不想上................



但...我想ㄌ想...



還是絕ㄉ私人ㄉ情緒不要遷扯



到工作場合..................




只西往痛苦ㄉ日子




能趕快結束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