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9:42:07☞ 火車女人♀

重新開始

結束了




結束了一段   2個人的生活



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現在開始    



沒有人可以讓我依賴著


沒有人可以呵護著我 


只有自己一個人


神麼事    都是自己一個


沒有另一個人     陪伴著



這場夢    是我破壞的   我自己  也該醒了



醒了之後     




還要走更遠更遠的路      


獨自面對接下來會發生ㄉ事情   


自己一個   要學會堅強  




因為   





已經   













結束了      




   







  


上一篇:爛身體辣

下一篇: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