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1:00:14睡覺文

[自改+轉+一次po完] 香車美人-凱迪拉克美人 (翊潔)尾聲

“沒想到邱勝翊真的要結婚了,他在電視上公佈這個消息時,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呢﹗”

  “可不是,我的心都碎了。”

  “我妹妹聽到這個消息時還哭了一個晚上呢﹗邱勝翊干嘛那麽早結婚啊?”

  “我聽說是先上車后補票,邱勝翊是不得已才會娶那個女人的。”

  “可憐的邱勝翊,那個女人實在是太可惡了,邱勝翊是大家的王子,她怎麽可以獨佔?”

  “你們說如果我現下去安慰邱勝翊,他會不會因為感動而對我另眼相看?”

  “別傻了,邱勝翊怎麽可能會看上你,如果你和我站在一起,他也應該是先看上我。”

  “那可不一定。”

  “總之,看他的未婚妻就知道了,邱勝翊也是‘外貌協會’的一員,畢竟這世上還是美女比較吃香。”

  “胡說,我就長得比邱勝翊的未婚妻漂亮,為什麼邱勝翊就沒看上我?”

  “誰知道。”

  成為眾人話題裡的女主角,吳映潔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她只是在婚禮之前來喝杯咖啡,沒想到就聽到了這麽一段有趣的對話,其實她也不是有意偷聽,而是她們實在說得太大聲了。

  吳映潔輕啜一口咖啡后,就見邱勝翊遠遠的向她走來,而坐在吳映潔鄰桌的女人們一見到邱勝翊莫不倒抽一口氣,大驚失色。

  “邱勝翊﹗”

  “噢,天啊﹗”

  吳映潔淘氣的對她們說︰“就算邱勝翊和一個可惡的女人結婚了,你們也要繼續支持他喔﹗”語畢,吳映潔挽著邱勝翊的手離開了咖啡廳。

  “怎麽回事?”邱勝翊一頭霧水。

  “沒什麼,只是就算你結婚了,還是有許多女人愛慕著你。”而她這個邱勝翊所娶的女人似乎就成了個十惡不赦的壞女人了。她還很怕出門會被丟雞蛋呢﹗不過,只要和邱勝翊在一起,就算要與所有人為敵,她也甘之如飴。

  “你還不是一樣。”邱勝翊有些不悅地道。“咦?”吳映潔很納悶。

  “這是今天早上何俊寄給你的東西。”邱勝翊交給她一只盒子,看來何俊那家夥還沒放棄吳映潔。“是什麼東西?”吳映潔好奇的打開盒子,發現裡頭竟然是一枚鑽戒,還有一封信。信上寫著──

  親愛的映潔︰

  如果你和邱勝翊分手了,可以隨時來找我,我會永遠等著你。

  何俊

  “這個何俊未免也太不識趣了,我和你永遠也不會分手,而且這個鑽戒算什麼,我會買一個更大的給你。”

  “翊,我不需要鑽戒。”吳映潔搖搖頭。“那你要什麼?”邱勝翊看著她。

  “我要的已經得到了。”吳映潔並沒有直接告訴他答案。“到底是什麼?”

  “嘻,你猜。”她要的是邱勝翊的愛。

  童話故事的結局總是公主坐上王子的馬車后,回去他們的城堡。此刻,吳映潔則是坐上了邱勝翊的紫色凱迪拉克,到達站是他們的安樂窩。

  ─本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