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1:41:17睡覺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碧堂 隱愛殺手 (犬牙)第十二章

她總算弄清楚是怎麼回事了,為什麼在宴會名單上沒有看見他的名字?因為,邱氏集團正是這宴會的主辦人!所以宴會客名單上才沒有。

  他們兩個也不是偶然,因為藍瑞彥也算敖犬的朋友,所以根本就是串通好的!在釐清這一切後,隔天早晨,她,將要面臨比分離還棘手的事……




  碩大寧靜的會議室,冗長木雕製的高級會議桌的兩側,正坐著滿滿的人,天草集團十二位元老,加上邱勝翊七人,和圍繞在旁的護衛,十二位元老正用審視嚴肅的銳利眼神盯著站在落地窗前的女人,而她也不甘示弱的擺出冷漠無情的姿態。

  「碧堂主,請你對這件事情,再三的考慮」左邊位置上的陳元老開了口,將目光轉向敖犬。

  「我們並不了解她的底細,而且如果她又再度的侵蝕集團,這並不是容易挽回的。」另一位元老也贊成的提出後患,似乎不想讓他們找出理由。

  「首領,請提出你對這件事的判斷。」一位元老看著佐司,想讓主控權的他來做定奪。

  「這件事是敖犬的,他才是決定者,我只是義務參加這審定的會議。」說完來意後,便繼續處理桌上的文件。

  「既然這樣,請各元老提出意見,用你們自己的感覺來審定我,若還不行,乾脆把我拖出去斃了。」收回凝望溫暖太陽的視線,轉向眾元老諷刺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而敖犬則是皺眉的看著她,她是被潔傳染到嗎?怎麼老用死不死的詞語?

  「妳進入源和流多久了?」既然隨他們審問,想到問題就開口。

  「十三年。」

  「總部在哪?」

  「不曉得,我只接過由總部人員傳達的任務。」

  「分部在哪些地點?」

  「四位堂主所在的國家。」




  經過了十分鐘的問答,十二位元老跟周怡君像似劇本一樣,一問一答的開口,而一旁除了邱勝翊外,其他五人鎮定的看著元老們的反應。

  但他們終究是一副半信半疑的表情,討論的老半天也不論不出個所以然,雖然想答應,但又害怕毀的十二個兄弟的心血。

  「到底夠了沒啊!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唆哩叭唆,像個女人審男團!」沈不住氣的吳映潔爆發了,狠狠的拍擊桌子起身,讓在座的眾人驚恍了一下。

  「潔,別這樣,元老們也有自己的顧慮跟想法,讓他們好好想一下。」邱翊橙起身瀋穩的看著她說,便讓她冷靜的坐下消氣,而邱勝翊小聲的安慰她幾句,她只好憤恨的飲冷水消氣。

  「既然不妥,那我就用源和流的身份。」周怡君甩甩手,冷漠無息的慢慢走近會議桌,而被這句話驚嚇到的元老們立刻瞪大眼睛看著她,而圍繞在旁的護衛也蓄勢待發。

  「趕快給我答應!否則我炸了這邱氏總部!最好不要挑戰我的極限!」她激動的舉起會議椅,在旁的敖犬立刻起身攔住她,而楊奇煜也立即起身攔下這瘋狂的女人。

  「這女人力氣怎麼那麼大?」楊奇煜驚訝的看著她,這簡直比吳映潔那女人還恐怖!

  「完了完了,姊姊進入歇斯底裏的狀態了!她之前跟一位殺手意見不合,就把人家踹重傷住院了!」周辰站在一旁觀望,無奈緊張的吞吞口水。

  「放開我!我要宰了那些婆婆媽媽的傢夥!」她憤怒大吼的搖晃著手中的椅子。

  而拉住的兩人似乎快要被擊破,敖犬眼見不對,掄拳打開她手中的椅子,抓住搖晃不定的手腕,隨即將唇貼在那水嫩的薄唇上,楊奇煜跳開看著眼前這大膽行為的兄弟,不禁在心理讚嘆。

  「冷靜下來了嗎?」他露出詭譎的微笑,摸摸眼前美人的臉龐,而她尷尬害羞的露出微笑點點頭。

  「我來處理這件事,妳上次才受重傷,多休息。」叮嚀加強迫的讓她坐下來,再順手拿了一杯水給她。

  「既然這樣好了……一年,觀察期為一年,若通過的話,我們才會認可。」討論出的讓步抉擇,讓眾人都安心下來。

  「我知道了。」她放下手中的水杯,起身看了看周辰。

  「哦!我差點忘了。」他拎起一旁的大皮箱,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

  「現在,我已經完全脫離了源和流,當然可以提供你們資料。」拿出皮箱裡的三只筆記型電腦。

  「因為姊姊是負責保護分部資料,自然也有些總部提供的訊息,雖然造不成總部的影響,但這算是我們唯一對你們有價值的。」祈辰幫忙整理皮箱裡滿滿的東西,像似準備開個企畫討論。

  「據我們所知,源和流在許多地方都要跟我們競爭搶奪,但他們的防備讓我們很訝異,明明沒有什麼,卻有能力與我們爭。」倉木元老提出幾年來的感覺,等著眼前這位女人可以解開這謎。

  「錯了,與你們交手的那些人只是外邊隨便聚集的不良分子,而香港分部更不用說了,因為那裡是訓練新殺手的地方,而我也是指導官,如果真的要我跟其中一個堂主打,我也有信心能贏。」精神不集中的確會輸,但現在不一樣了,因為有他在……

  「嗯……繼續說。」聽過她的解釋後,想法改變,連邱勝翊也放下工作參與,聽聽這可靠情報提供者的資訊。

  「商界、經濟界的人都知道邱氏集團的四龍頭跟十二位元老,但大家似乎都不知道,一直與你們對抗的源和流老大是誰吧?這對來說我也是個謎,聽說他附近總是戒備森嚴,也不曾再分部出現,台灣那的人最多,日本的任務情報最多,所以連我都分不清哪是總部,現在我面前的這三台電腦,這兩台是源和流的貿易資料、重要人員資料、分部圖,等等我會交給元老們,另外這一台,是有關你們邱氏集團的資料,就連五個月前加入的首領夫人跟一個月前加入的赤堂夫人也有七、八分接近完整的資料,很不幸的是,某大部分都傳給總部了,慶幸的是,我並沒有完全傳過去,頂多就是些個人資料,所以家人朋友不會被波擊。」聽到這句話的郭婕祈,一下緊繃一下放鬆,真是吃不消。

  「還有一件事情……」從皮箱裡拿出三把改造過的手槍跟一份資料。

  「這是我去韓國出任務的時候,順便偷來的,是赤堂主負責的槍支機械圖,由於蠻好奇了,所以我照這的設計圖製造了三把,現在全數歸還。」交給元老們後,他們仔細的觀望這改造精緻完美的手槍,而吳映潔跟楊奇煜捲起袖子將手放在敖犬的肩上。

  「我記得,那次我被罵得好慘啊──」迷死人的微笑整綻放著,而邱勝翊勾起嘴角準備看好戲。

  「既然犯人是妳的女人,該怎麼彌補我們呢?我們可是被元老們罵的一──整晚呢!」少女殺手的邪惡微笑正侵襲著他。

  「等等,這又不能代表是她做的!」敖犬垂死掙紮的反駁,但他們的嘴角卻絲毫沒有動靜。

  「人證、物證都在了,鐵證如山!還有什麼話好說?打!」三人扭打一團,像小孩的戰爭,而看戲的周辰忽然想到。

  「對了!赤堂主可以跟姊姊打打看呀!」這一說,倒引起不少人想看的熱血。

  「如何,周小姐?」楊奇煜脫去外套,蓄勢待發的捲起襯衫袖子。

  「樂意奉陪。」

大夥兒前往至邱勝翊別墅的院子,而侍衛們也熱血沸騰的期待,周怡君領先出招一記側踢,他隨即退開躲過,一記手刀狠狠直刺過去,她蹲下身子躲過,低姿態的衝到後面擊中小腿,趁他轉身過來,用力的扣住手臂準備過肩摔,而他立即跨過她的腳鎖住,她靈敏的蹲下解除枷鎖,迅速起身過肩摔,疾雷不及掩耳的拉回他。

  「還不錯,這樣玩玩就好。」楊奇煜拍拍褲子,讚佩著她,順便摸了手趁機吃豆腐。

  「如果盡全力的話,就真的要玩很久了。」周怡君勾起他稀有難得的美麗微笑,讓敖犬也露出開心的微笑,因為那微笑,很美。

  「對了對了!」坐在窗戶前木台上的郭婕祈忽然開口,轉移許多人的注目。

  「怡君幾歲呀?小潔二十四,我二十二。」對了,這問題一直是大家想都不到的,雖然他看起來很年輕,但冷豔又帶點成熟感,實在很難猜。

  「我賭二十五以上!」吳映潔立刻提出賭注。

  「我賭二十二以下。」郭婕祈露出甜美的微笑看著她。

  「啊?」她一頭霧水的聽著這賭注,而一旁的周辰立刻大笑。

  「我今年十六歲,我跟姊姊差三歲,所以她……十九!」這數字一爆出,喝飲料的頓時從口中噴出,吃點心的瞬間噎住。

  「十九歲!不會吧?她看起來比我成熟欸!」吳映潔不敢相信的大叫著,就連一旁的敖犬也是睜目結舌。

  「我入源和流是六歲,待了十三年,就是十九歲。」不只是元老、侍衛、堂主夫人們無言外,連邱勝翊都有點震驚呢!

  「莊敖犬,這個是你的。」吳映潔身後拿出一個古典銅色的盒子交給他,他像似名偵探卡通裡的某位主角,海腦中瞬間有一道光刺過去,猛然大悟!趕緊的打開盒子,拿出一條深綠色的祖母綠寶石,中間還襄有一顆純白珍珠的項鍊。

  「祖母綠寶石,這項鍊……」她忽然想起什麼,倒退三步。

  「這項鍊怎麼了嗎?妳不喜歡?」敖犬有點小皺眉的看著她,這舉動超出想像。

  「不,我非常了解這條項鍊的意義,我沒有資格戴……」這話一出,皺眉立刻攤平,而想開口說話的元老們,卻看見某個準備爆發的女人正用恐怖冷冽的眼神瞪著。

  「我不管他們的期限,也不管妳認為有沒有資格,我在心裡,妳是唯一最有資格戴上的。」見她不再退後,直接上前為她戴上。


  「請多指教,我的碧堂夫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