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0:35:03睡覺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赤堂 愛哭小可愛(Mei煜)第五章

「嗯……早安!」像是大夢初醒的模樣,才睡醒有意識,就立刻坐起伸直兩隻手大喊。

  「早。」早已睡醒的奇煜,已經在旁等待她醒來許久了,沒想到她睡容可愛,又跟小孩子一樣會說夢話,他在一旁已經聽得津津有味了。

  「早……我以為你又去忙了……」嘟著小嘴,又開始小聲碎念,他想,這大概是她另一個習慣吧!

  「我是要忙呀,不過……妳這個壞蛋長得太可愛了!所以把我吸在這裡動不了。」花心男第一式『甜言蜜語』,不過這算是他的心聲吧!他逗趣的戳戳她的小鼻。

  「耶!那……那我現在起床,送你出門,好不好?」她拉開被子,轉身就要踏下床時……『怎麼有點冷?』低頭望向自己時,白皙臉頰又變成赤紅灼熱。

  「哈哈!妳昨晚泡太久了,昏倒在浴缸裡,好在我有發現,不然我的浴缸就會出現浮屍了。」他看著一旁緊抓著被子的婕祈,又想起她的遲鈍而大笑。

  「欸!那、那、那妳昨晚不就看光光了!」整個人鑽進被子,用枕頭按著頭,羞愧得不敢看他。

  「我不好看啦!對不起……」哽咽的聲音從棉被裡傳出,奇煜奮力的拉開被子,再把她拉進懷裡。

  「小祈呀──妳都是我的人了,給我看又沒關係!乖乖,別哭囉!哭成大花臉,就不好看了。」花心男第二式『柔情哄騙』,溫柔細語的哄她,才一會兒,她就停止哭泣,露出甜美可人的笑容看著他。

  「那我還要再打一個勾勾!」伸出小拇指,等待他的手。

  「這次又要打什麼?」這妮子……真的天真以為約定跟承諾可以抓住他?算了,這樣也挺不錯玩。

  「打……你會好好愛我……」臉紅羞澀的小聲說出,他也豪邁得打了勾勾、蓋印章,畢竟,這妮子真的可以陪他玩很久。

  「那我先出去了,等等渡邊會送衣服進來,換好後下來一起吃早餐。」拿起西裝外套,便走了下去,他後腳才出,渡邊前腳立刻踏進。

  「趕快換衣服吧。」才剛鬆懈下的婕祈,又突然緊張。

  「渡邊姐……妳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她嘟著嘴抗議,而渡邊只是輕笑的看著她。

  「辦事效率要快,這是工作原則。」



  換上深藍色的長褲、兩件式的綠色短T,與他吃過甜蜜早餐後,又剩下她一個人了。

  她不用上班,因為奇煜幫她留職停薪,還賠償寵物店一些錢,這些只是為得讓她……在家乖乖等著他!

  無聊的沒頭沒腦閒晃著,忽然大門那傳來開門聲,站在樓梯轉角的她,探出一顆頭。

  「煜呢?出去了嗎?」這個聲音……是上次那個濃妝豔抹的大姐!有點畏懼的縮了一點點,但還是繼續看。

  「江小姐,堂主已經吩咐妳不用再來了。」渡邊站在她旁邊,好聲好氣的說著,要不是她覺得惹事麻煩,早就把這個女人轟出去了!婕祈歪著頭。

  「江小姐……江……啊!她是那個走秀的模特兒江喬予!」本來想走上樓回奇煜房間看電視時,卻被經過樓梯的江喬予發現。

  「這不是赤堂主的新歡嗎!看起來妳過得很好。」她放大音量,想讓整棟屋子的人都知道,這個女的跟那些想接近好男人的女人是一樣的!然而傻呼呼的郭婕祈當然不懂,敬畏的向她鞠躬。

  「江小姐,妳好……」江喬予銳利的打量著她,結論是……這個女人很好欺負!

  「妳,幫我倒杯紅酒,渡邊不準給我幫她!」她笑了笑,帶著渡邊走進客廳,囂張膽大的坐在沙發上,看著婕祈乖乖的端著酒放到桌上,她滿意的笑。

  「唉,看來,又是一個呆瓜。」她佯裝難過的嘆了一口氣,便拿起酒杯啜飲。

  「欸?江小姐是在說我嗎?」她指著自己,不解的看了看,因為她是不可能說渡邊呆的,這裡又只有三個人,所以一定是在說她。

  「是啊!一個單純無知的小妹妹,真是花心高手的待宰羔羊。」她邪惡的笑著,仔細盯著婕祈的表情變化。

  「才不會呢……他跟我做了承諾……他才不會食言而肥……」雖然堅定,但她還是小聲的說著。

  「承諾?不要笑死我的大牙了!楊奇煜這花心高手,是出了名的不實現任何有關愛情的承諾,我看妳還是趕快逃,免得到最後,自責後悔就來不及了。」她諷刺嘲笑著,起身準備離去,因為她已經完成了今天的目的。

  而一旁的渡邊認為江喬予說的沒錯,對於她這種沒體驗過現實殘酷的女孩,現在離開或許會比較好。

  「那……我也要等他親口對我說才相信……」雖然已沒了信心,但是,她寧願由他口中聽到,因為……她真的很喜歡他!

  「我講的話妳是聽不懂嗎?像妳這種人……是沒有資格跟我搶煜的!」江喬予氣憤過頭的推她,嬌小的婕祈撞到後腦。

  跪坐在地上眼冒金星頭昏時,失控的瘋女人伸出腳,準備前去攔下的渡邊,眼看來不及時,一個碩大的黑色身影突然出現在旁,攔下她的腳。

  「你是誰!放開!」她努力的扭腳,咬牙切齒大叫。

  「小品,交給你。」男子將江喬予的雙手束縛在背後,推給剛進來站在一旁的小品。

  「你們這些該死的侍衛!憑什麼去維護這個賤女人!」被抓住的她,依然是瘋癲狀態。

  「就憑我的命令。」走廊外邊,傳來一句年輕女人清晰的聲音,隨後進來的是穿著亮麗休閒的牛仔褲跟紅色簡單設計的上衣,及腰的長髮隨著腳步飄逸著,讓人感覺一種尊貴成熟的氣息。

  「哼!妳算哪顆蔥?」搞不清楚狀況的江喬予,依然是放肆囂張的,完全沒去顧慮眼前這個女人,是連她們喜愛的赤堂主都不敢招惹的。

  「嗯……小品,你家老大都怎麼處理這些蕩婦?」女人輕鬆自在像是自家廚房一樣,大大方方的坐在沙發上,她向渡邊揮揮手,示意要她去看一下跌坐在地頭昏的婕祈。

  「好痛……」被扶起的她,疼痛的摸摸後腦被撞擊的大包包。

  「看起來沒有大礙,妳坐下,我拿水給妳喝。」輕輕的把她扶到沙發旁,便走向廚房,婕祈低著頭,看著旁邊的美麗女子,更是不敢跟她四目相看。

  「堂主都直接吩咐我們把錢交給她們了事。」小品緊抓著江喬予,忍了很久的怨氣,終於可以在這一刻爆發出來了。

  「敢動我,我就叫煜要妳找不到墳墓!」她大笑抓狂的喊叫著,女人挑挑柳眉,露出邪惡鬼魅的笑容起身接近她。

  「小品,放手。」身後的小品猶豫了一下,便放了手,站遠了,因為她知道,下一刻,這客廳將會驚天動地。

  「墳墓?哈!要不要我告訴妳,嗯?我這棵找不到墳墓的蔥,是連這裡最大的楊奇煜也奈何不了的!」痛快的賞了一巴掌,便一腳把她踹出客廳。

  「白戶!給我把她拖出去,渡邊,給我杯紅茶。」整頓心情後,便坐回沙發揉揉太陽穴,江喬予渾渾噩噩起身。

  「妳、妳到底是誰?」沙發上的女人笑了。

  「我?邱氏集團的……首領夫人,這樣妳可以安心了嗎?給我斷了她的後路,要她知道,邱氏集團的人不是容許她可以侵犯的。」映潔拿起紅茶,撫平剛剛激動的情緒,隨後白戶便吩咐其他侍衛將她扛出。

  「這次來,怎麼沒有先通知呢?」渡邊終於開口提問了。

  「呃……算是逃跑來吧,這次本來要跟勝翊一起來的,可是妳知道嗎,我從踏進這後,被一堆元老逼著學那個學這個的,還真是累人呀!所以我就先偷跑來了。」像是抱怨的妻子一樣,喝悶茶抱怨。

  「請問……」忽然開口的婕祈,讓人眼光轉向她。

  「呃……妳們繼續聊,我先回房間了……」準備起身的她,卻被映潔抓住。

  「我們女人就好好聊個天呀!我又不會吃人。」露出親切的笑容,像是剛剛那一些畫面都不存在似的。

  「我……」抿嘴膽怯的看著她的手,映潔跟渡邊兩人互看便笑了笑。

  「潔姊只有對剛剛那種人才會這樣。」聽懂意思後,靦腆的笑了笑,便坐下沙發參加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