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1:38:11直手

命中注定-紅顔知己

星戀最近真的有點兒感到累了,活了16年才明白,沒有一個女孩子是真正懂我的心的。
  其實,星戀很希望能有一個紅顔知己,在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談談心。
  有時間可以一起去散步啊什麽的。這是最純潔的友情。
  其實,星戀心中標准的紅顔知己大概是這樣的:平常閑下來的時候喜歡寫寫文章,並且必須是對世間的感慨類的文章。
然後呢,必須要沒有男朋友,因爲我不想因爲我的原因而使你男朋友生氣,再者呢,如果真的不能必免沒有男朋友,那麽請跟他說明白我們之間的關系。免得他誤會,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知己真的很難找…我都快暈了,最好是廈門的女孩子,因爲我就是廈門的,這樣沒事的話可以一起出去唱唱歌啊什麽的!如果是別的地方也沒有關系啦。
做個網絡的知己也是可以的啊!
總之只要兩個字“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