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1:13:05直手

一個人的旅程

自你走了之後, 
我的心已不在 
跟隨你到你所去過的地方! 
從此的我不知該怎麽活下去, 
是否還有勇氣面對明天的太陽! 
沒有你的日子裏我備受煎熬! 
想你的夜裏獨自悲傷! 
逼著自己把你遺忘! 
可是那樣只會讓我更加受傷! 
只能用煙酒來麻醉那顆苦澀的心! 
深夜的街頭有我遊蕩的身影! 
漫長的路啊只剩我一人! 
一個人的旅程, 
漫長而又無期! 
沒有你我該怎麽走下去! 
一個人的旅程! 
傷心的回憶! 
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悲傷在我心頭累積! 
以前嬉笑玩伴的日子我將深藏! 
以後不可測的遠方是我獨自的悲傷! 
誰願意爲我療傷, 
告訴我愛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