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6:32:24秋QQ蛋 ,

生活文章沒重點!

今天天氣真好
涼爽的陰天
稍微下了幾滴雨

目前都好懶的理報台阿
每天都是"明天在增" 哈 !

話說這幾天真悠閒耶!

感覺謀種思緒在圍繞我=口=

哀哀哀ˊˇˋ

還有阿。。。我發現我手機有簡訊蟲再吃我發的簡訊= =
明明就發了但對方沒收到=口=
後來發現好像只有對妳傳你才看不到欸= =
我們真的有代溝ˊ ˇ ˋ

後來今天我又忘了睡覺= =
快掛了快掛了快掛了啦
歐給歐給歐給!!

總之今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過就是有種思緒一直纏著我 =口=
謝謝 藍姊的蛋糕!!!
超好吃的啦 xD




上一篇:秋天不回來~

下一篇:代班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