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1:43:25秋QQ蛋 ,

被愛才是幸福的

  對,被愛才是幸福的





      一個人付出 而得不到回應





         有時無奈 有時感傷

















    如果選擇去愛一個愛自己的人





           我想那才會快樂











    我想他會是我的快樂





    因為他比你或誰都來得珍惜











      不用先去推算長久





        盡情享受當下











    我不會忘記 但會學著免疫





    讓我看到你或是那些種種的時候





          不會有任何的表情











      曾經回到那些地方後大哭過





      下一次我希望回到那的時候





             能笑笑而過

上一篇:想要卻又不想得到.

下一篇:無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