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0:36:06秋QQ蛋 ,

很愛。。。

終於,才想通,我為何如此愛她

            她,很單純,她,很傻,很可愛
               我,放不下心
            她的單純已經讓她被騙了好幾次
               我,放不下心
            她的傻已經傷心難過了好幾次

              我,真的放不下心

              愛上了,就對了
           全心全意付出,不需要任何回報
            只希望可以感覺到她的在乎

               我,就是這麼愛她

上一篇:牛郎愛哭

下一篇:闌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