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1:00:22路克貴

神奇帽子會說話~~~~~Jaco

 是的,文藝氣息香滿室的我呢去看了安徒生特展囉
很棒 但我今天有點忙 下次再打囉 還要等田田那兒的照片
大明星有大明星喔~~~~~Jaco


         


                                                            未完待續...


  是的,相信大家都期待很久這篇神奇帽子會說話的哈哈~~
好啦,先來個第一幕 前提
星期一杜阿胖約我去看神奇帽子會說話之安徒生童話特展,我看田巧屁都宅在家很無聊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約她一起去
沒想到我跟巧屁就被睡懶叫阿胖放鴿子= =,所以獨立又靈巧的我們就決定兩人共同冒險前往那神奇的童話國度拉!!
  搭火車還好搭捷運很弱雞的我就百分百依靠巧屁,結果發生了一件超扯的事..........
當時我們正再找中正紀念堂是第幾出口,我一眼就看到是在第五出口,我就說
 「田~是第五出口拉!」 田曰:「屁勒!」
X@$#%$^&...什麼屁勒我一眼就看到上面寫第五出口 中正紀念堂
阿田還一直往下找= =我是有那麼路痴就對了???
請別忘了陳貴美聰明伶俐又靈巧唷!!!!!
  之後就順利到了中正紀念堂,超級無敵多外國人的拉~~~
之後就很不順利的開始找展覽聽究竟在哪兒,結果明明就有好大好大的胡桃鉗士兵替我們指路,我們用只顧好可愛的跟他拍照,結果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展覽廳,有要扯一次了~~哈哈

  第二幕 重點
一進去展廳就看到櫃檯旁邊寫著大明星講故事XXX 2:26PM  哇賽
然後櫃檯姐姐人超好直接給我們學生票,哈哈
終於要進入到童話王國了
一開始進去的燈光就超美 有小美人魚和胡桃鉗芭蕾
接下來就是去看很多電視,上面在介紹安徒生的一生~~沒想到英文爛到掉渣的我竟然稀疏看的懂他再講什麼
頭一撇過去,田田曰:這裡有中文的拉!!
早知道就不要假會了,也沒再那裡逗留太久,畢竟小時後在故事書後面看作者介紹了好多好多次囉!
接下來就不停的拍照跟玩遊戲,那裡好多情境可以拍照,到處都是超美的剪紙,一入場還有發學習單所以有關卡可以完成,一定要跟人去才好玩~~~!!!還有視聽教室可以聽故事,坐我旁邊幼稚園小孩好可愛,一直玩椅子哈哈
聽了天鵝王子跟醜小鴨的故事後就出來了!後來就又繼續走走到了故事屋,我們剛到的時候那裡超級冷清的
後來慢慢人開始增加,工作人員開始排椅子,看一下時間看2:26了
這代表
  
       大明星要來了!!!!!!!!!!!!!!!!
       萬重矚目的高捷高大哥要來位小朋友講故事囉!!!!!!!!!!!!!!
哈哈,高捷本人跟電視上一模一樣,超酷超MAN超有味道的拉~~
最重要的是他超親切的!!!他老婆也有去身材好好喔~~反正就是全家總動員了
為我們說的故事是小美人魚的故事,他們的小美人魚叫"雪兒",還有有獎徵答耶
但是我們都不太敢舉,因為童話世界小孩是國王呀!!!所以好不容易到最後一提沒人有在舉我就勇敢的舉了
沒想到...有位小太太就舉手了,我只好放下手,畢竟小孩就是國王!!!!!雖然高大哥一度有想選我拉  是真的
而且他老婆還跟我說話唷~~~哈哈哈,超HIGH拉!!!
後來我跟田一直跟著他們因為想拍照...但是有攝影機~只好做罷了
沒想到出去以後就遇到了
無敵幸運呀我們~~~~~也照到夢寐以求的合照了,哈哈哈真的很想大叫朋友,順拉!!!!!!

   第三幕  後序
走出中正紀念堂後我跟田就跑去捷運站前街買香滿車站的咖啡麵包
不太愛咖啡的我說真的,那麵包真的還蠻好吃的,正點是冷冷吃還是好吃依舊,不愧是主打冷掉都好吃的麵包阿!!!
後來就隨便亂逛,田還買了一杯很騙人的檸檬愛玉,我喝好像都沒有吃到愛玉,然後冰塊半杯...
逛到不知道幾點就拖著有點痛的腳去搭火車了,結果小囉囉打電話來給田田,我就接很兇的問他幹麻的台語,然後他就嚇到了哈哈,膽子好小
做火車時遇到一位長超級無敵像云儀寶寶的人,我們猜測是他姐姐,後來證實好像不是= =

結束了那們豐盛的一天~~~
Jaco~~~~~~~~~~~~~~~~~~~~

                                                 未完待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