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1:11:36路克貴

同學會

 今天是318同學會,也是小瓜生日,很辛苦的蕭裕雲跟張玉麟等人聯絡人很累吧
很多人到有
     李昌成失凱文胡文傑陳智與張耀文章玉麟鄭玉洪蕭牧人蘇治為孫啟明
     實停之理唇於禮義宣張指為陳桂美黃品宣黃私營蔡雨為蕭裕雲檢停如李私營
萬眾期待的婉容聲體不舒服所以沒來很可惜...
有些人都很久沒見了雖然感覺有些尷尬不過很快就熱絡起來了哈哈
李昌成沒變胡文傑沒變陳智雨跟國中有變但之前看過所以沒變張要聞超酷張玉麟之前也看過所以沒變鄭玉紅白木沒變蕭牧人學壞蘇治為不理我沒變孫起明辨又高又瘦(所以李私營想跟他要電話)時停知沒變但要比我矮了哈哈亂扯的理唇於好可愛好像拇指姑娘禮義宣像小女人了張指為項很MAN的少女陳桂美青春洋溢依舊黃品宣沒說到話蔡雨為沒啥變蕭玉雲哈哈一直見到面沒感覺檢停如好可愛理私營假睫毛好翹哈哈可以接蛋糕了

小瓜生日她男友真是有心到爆
所以我看到他偷偷拭淚唷~~~~~一定感動萬分吧!!!

有些人沒來實在是好可惜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耶
雖然我沒去唱歌只有兩小時的相聚但是都笑到肚子痛耶哈哈
很開心真的


相聚完
很快很快的我們就要東奔西跑北跳南蹦了
可能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又會失去聯絡了
畢竟我們通通有自己的一份生活圈
儘管我還是希望12/31時能夠再聚在桃園一起跨年
但就像打嗝說的
未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朋友甚至男女朋友怎麼可能還會一起跨
也對
後來很長誰也說不準
說不定等我有了自己的生活圈有了自己的男朋友就不會這樣想了
但是
現在的我來看我真的很想每年大家都在一起跨年倒數
XXX回來我還是一定會回桃園
是這樣的

珍惜著



那年夏天要去新生訓練的日子被颱風延期當時大家都還不熟悉
一年級的我們也對彼此不太熟甚至有敵意
二年級因為啦啦隊比賽我們的感情漸漸好了起來暑假時還成立了混幫愛上了籃球
還一起去隔宿露營辛苦又好玩還躲在帳棚吃餅乾不睡覺還狂看帥哥隊輔和那HIGH到翻天的營火晚會
我還記的我們表演WINDS的SUPER LOVER耶
三年級的畢旅也是難忘的我們六人睡一間房買滷味被楊會如趕回去
後來收心倒數大家開始神經緊繃準備學測我還在嬉哈玩耍然後喇叭真叫我快認真讀書
蕭玉雲做我後面所以就一起拼
還有那夜自息不停肖想某些人便當理的滷蛋然後去上廁所就提心吊膽的害怕還有抓到機會就一起跑出去打混
於是基測到了去桃高考試一起子加油死命稱到最後是我們的原則
這樣的三年


如今又過了三年
雖然不同校但大致都在桃園這裡
偶爾一起約吃早餐
在公車上也會見面
往車窗看有時也會看到一些人
座公車都會選看的到慈文的位置形成了一種習慣

現在
珍重再見
Hsiao 2010-07-15 13:35:03

Never say goodbye
自動聯絡一點ok?哈哈

版主回應
賀拉 2010-07-16 17: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