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1:10:45路克貴

暑假~~~~~~~~

吼!!
暑假好無聊唷...
整天都PPS的 要不然就電視電視

無趣透頂了拉!!!!!!!!!!!!!!!




本來想說早上都跟打嗝去打球的說
結果阿公阿嬤上來桃園囉~~~~
所以就留在家裡陪他們
結果還是PPS電視即時= =

太不孝順了吧!!!!!!!!!!!!!!!!



PPS看到沒得好看的就開始看鬼片(也才一部)
問我哥有沒可怕的推薦一下~~
結果他竟然說....................
說.............
都!!!不!!!恐!!!怖!!!
傻眼了我= =
所以就靠自己實力選選看
本來想看咒怨...因為都沒看過
結果我哥說那不怎麼恐怖
所以就算了 繼續挑別的
挑著挑著我哥突然冒出一句:阿你不是要看咒怨?
阿你不是說不恐怖????!!!!(心裡怒吼)
他又說:也還好啦你可以看看阿
我默默了= =...
之後選到陳怡蓉演的一部鬼片 台灣的
可是我哥說台灣的都不可怕 所以就算了
本來也想看1408 之前看電視有看到 可是不敢看
看片段就嚇死我= =
但是聽人家說 "還好" 所以就想說下次在看= =
後來看到鬼影
印象中好像很可怕
好啦 其實根本沒印像= =
就想說看看
然後姑姑就叫我們出去買喝的
我跟他說我在看鬼影...
姑姑大叫:那超恐怖耶 連你姑丈看了都可怕!!!
然後開始比手畫腳講可怕的想嚇我
結果印像全都來了...
對!!小白之前跟我講過劇情~~~~~~~~阿!!!!!!!!!!!!

結果還是看了
那是泰國拍的
以為會像鬼4虐那項有點噁又很可怕
沒想到還真的有點噁又很可怕
其實也沒很可怕拉
因為都躲在我表弟後面要不然就屋眼睛
我表弟也超怕的好不好~~
他一直故意看我哥那台電腦不看電影 哈哈
後來就還好
我一直笑 騙自己說不恐怖
結果就真的不恐怖了= =
恐怖的出來我還一直哇阿
我哥嚇我還比較可怕...
結果一看完就去洗澡 洗澡時比較可怕= =
看完鬼片都不敢洗
所以就洗戰鬥澡 很迅速
睡覺時還好 早上起床時很可怕
因為劇情突然浮現... 所以趕快跳起床裝沒事
後遺症果然更可怕~~~









昨晚作怪夢= =
很正常的怪夢






























718

上一篇:High翻囉

下一篇:又一部

GSWH. 2009-07-13 19:21:14

我上次有留言給你你刪了喔不然怎麼不見了
我留好長一段欸也...
我介紹恐怖社區給你看啊
我覺得好看欸

版主回應
有嘛??
我完全沒看到耶
我每天都有上來看可是都沒看到耶!!
好怪= =
那很可怖嘛??
我不敢在看鬼片了拉
我看咒怨好幾天都不敢睡覺...
嚇死我自己了
睡眠品質差到一個爆> <


對了
駝鳥要一起去囉!!!
2009-07-14 16:12:18
~田田~ 2009-07-08 18:23:04

我也是整天呆在家裡等著發霉阿!!
整天也是看電視.玩電腦.看電視然後再玩電腦~
我爸一直念!!我媽也一直跟我抱怨說都不做家事~
唉呦~就懶阿
放暑假本來就是放假嘛~
不過 真的過久了就會覺得很無聊~
可是 開始暑輔的話
又會覺得 好想放假阿!!!>&quot<

版主回應
黑壓黑壓
所以我現在早上都出去打球囉
哈哈
活動活動筋骨



雖然放假很無聊
可是想到暑輔就又很無力= =
不想放假也不想上課
該怎麼辦呢?
2009-07-09 12: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