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3:07:08小花

畢業

畢業典禮,進去學校ㄉ時候先去ㄌ班上



我看到很多人ㄉ手上拿ㄌ一束熊,就覺ㄉ很可愛我就媽媽說我要熊熊






媽媽就幫我買,後來想到三.四年級交我ㄉ老師又去買一束








畢業那天我跟喻理.聖雅一開始進場繞校園玩ㄉ很開心





畢業典禮開始ㄌ,也開始頒獎ㄌ




第一個獎項頒完ㄌ我ㄇ班ㄉ陳宏偉.陳信安就哭






頒頒頒看到之前3年3班ㄉ班導和知前5年4班ㄉ老師




後來林智文.蔡芷芸都哭ㄌ哇!我ㄉ天ㄚ!





快頒完ㄌ我就哭ㄌ,唱ㄉ那2首歌我邊唱邊哭




唱完ㄌ我們要搬椅子雪玉我們就抱在一起哭



我一直哭,哭ㄉ眼睛水汪汪ㄉ




回到教室老師教我們去上廁所





蕭億婷就抱我一起哭







回教是我一直哭,哭ㄉ不停








去走廊排隊施易呈.林智文在走廊上發衛生紙我就打施易呈








看完煙火之後一班一班ㄉ出校門






校門要好多老師和校長迎接我們出校門







雨越下越大真ㄉ好雖喔!






我在這6年裡有好多好多ㄉ回憶ㄛ!




這六年以來ㄉ一些是我不能從我腦海中忘記



就像生活中ㄉ點滴一模一樣



我芊卉我這六年以來ㄉ點滴不可能從我腦海忘記ㄉ



尤其是朋友也不可能從腦海忘記ㄉ
**♥甜幻♥ 2007-07-10 09:49:28

我才是好不好ˇ

我哭得超慘的說˙

眼淚根本就是用噴的ˊ

隔天早上起來ˇ

眼睛超腫的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