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03:04O0欽欽0O

我好宅啊!

今天的我。。。。很宅

再家呆了一整天。。。。

早上看電視

在看危險心靈。。。。在三立都會台演的

我覺得這部片不錯~!。。。。因為他把國中學生心理的話表達出來

因為線在的小孩也不像以前了。。。。現在的小孩都很成熟

所以我覺得這部片不錯~!

下午。。。。打信長拉~!

今天的第一場。。。。丁丁。游小諺。我。兩位路人。打了一場勝仗@@

   第二場。。。。蔣小誠。游小諺。我。兩位路人。打了一場勝仗@@

   第三場。。。。王奕翔。游小諺。我。兩位路人。打了一場敗仗@@

其實中間不知道RE(有玩的知道啥意思)了多少場

但是今日戰績是這樣。。。。發現自己對玩信長。。。。感覺不是那麼的重要

今天都一邊玩手機一邊玩信長。。。。可能沒啥心情玩八@@。。。。

不過休息也到今天了。。。。明天要參加表舅的婚禮

我要去當迎賓。。。。好像就是叫人簽名的@@

在來星期日要去練啦啦隊。。。。星期四去看醫生所以沒去@@

不知道有練啥。。。。看來星期日要辛苦哩@@

上一篇:啦啦隊@@

下一篇:今日啦啦寒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