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1:27:16O0欽欽0O

天堂二.種族胸部排行?!

話說最近有個人叫我回去玩天堂二~!

是誰勒?? 妳自己知道

在考慮要不要答應。。。。因為月卡很貴

不過蠻想回去的。。。。因為玩了那麼多的線上遊戲

個人覺得天堂二還是比較好玩。。。。畫質。技能華麗。功能多變。還有很多

不過以上都是個人心情@@ 來回歸主題

最近再看以前天堂二的遊戲照片。。。。看著看著

看到了一張有5個種族的女性角色的合照。。。。好像是當初跟盟友無聊拍的

看著看著發現一件事(可能也是巧合)

照片就給他那麼巧的照側面。。。。就那麼的我看到了。。。。

由半獸人的胸部開始。。。。E罩杯

黑暗精靈。。。。D罩杯

人類。。。。C罩杯

精靈。。。。B罩杯

矮人。。。。A罩杯

以上是個人憑看到的感覺來判定。。。。因為我不相信精靈只有B罩杯

而且我很對不起玩矮人的朋友們。。。。我覺得矮人是。。。。飛機場

矮人:哪有啦!! 我有小A啦!! (被毆)

假如有人對這個有興趣或是有情報的話。。。。提供一下八

下次開裸體外掛看種族男性角色誰的GG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