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48:14飛綠

享受

我享受用鄙視看待錯誤。

我享受冷眼旁觀。

我享受聽芭樂情歌。

我享受看自問自答的文藝片。

我享受陪國中同學去IKEA買家俱。




我享受搖滾樂。




我享受說"你會噁"的壞話。

我享受麻將自摸。

我享受學賭神說:你輸了。




我享受舌吻。

我享受性愛。

我享受一夜情。

我享受跟女友玩親親。




我享受被欺騙。

我享受被背叛。

我享受被吐槽。

我享受被批評。




我享受當Rocker。

我享受組一個樂團。

我享受唱一首自己寫的歌。

我享受把自己弄得全身血淋淋。




如果可以,我想打一仗。

如果可以,我還想要再血腥一點。

如果可以,請讓我撤徹底底的忘記自己。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這文章是我自己打的。




如果每天要用2個字形容自己,那應該是"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