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0:20:20ゞ 蘇▃小咩 }*▫

2008.7.6(一)

Uelzen(城市)



One day
昨天(要出發當天),才將行李裝箱準備好。
我也將我用了兩年的手機門號給退掉了,
換了新的門號連我自己都還記不起來。
下午五點多,我.叔叔.媽媽.外婆就到了國際小港機場,
記得小時候去過,但是一切感覺好陌生。
我感覺很不舒服,或許沒有吃東西在加上緊張的關係。
但是外婆卻感到比我緊張許多,
擔心我,交代我許多東西,也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念,
讓我的情緒緊繃到最高點,也感到很不耐煩。
下午六點,守信和阿彬主任和他老婆及美蓮老師餐一甲導師們都來了,
我們就先排隊Check-in、寄行李,結果出乎意料之外我的行李才16公斤。
淺意識裏頭就覺得坐飛機很恐怖。
而不敢坐飛機的我,就和學弟妹共五個人,自個摸索怎麼樣轉機。
晚上八點二十五分的飛機從小港機場(KAOHSIUNG)出發;
我們座的是港龍航空的飛機。
在要去候機室,要出境的時候,我才有那種緊張的感覺,不然腦袋都空空的。
帶著滿滿的不捨,但..我告訴我自己我不可以哭,
不可以讓家人擔心,裝作一副瀟灑的模樣,道別。
於是..我就踏出了我的德國之旅的第一步。
就只能傻傻的登機,超害怕,也超緊張,
總是要硬著頭皮上戰場啦..!!
最好笑的事,我竟然噴血?!
學弟妹都還在猜 我一共會噴幾次血呢!



足足晚了一個小時(在香港)



搭了一個半小時的飛機,九點五十五分到達香港。
我們就靠著"可以講普通話嗎?"問著問著,
順利的找到我們的登機閘門,一路上我們走了好久好久,
不愧是國際機場!都要走好遠。
但是飛機delay了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我們超害怕會延誤到下一班飛機。


在德國的公共電話 小桃紅



於是我們在七月六日凌晨十二點十五分從香港(HONG KONG)搭國泰飛機出發了,
搭了十二小時四什五分,到了法蘭克福清晨六點多,我們果然是在第二航廈,問了地勤人員怎麼走,
於是我們還要轉搭空中捷運到第一航廈,還遇到很熱情的外國人,要跟我們拍照呢!
我們的飛機在A1,先檢查身上的東西,
再來就是過海關,我們五個被問得膽戰心驚著,傻了好久才順利得過海關。
但是海關的人好帥噢>////< 眼睛是藍色的耶..
七點多了,在台灣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我們的飛機是九點五十分的。
於是我們就先打電話給Meyer,研究了很久,我們不知道電話怎麼打,
還遇到很好心的中國人幫我們打電話;我也打了電話要給媽媽,
媽媽沒有接電話,打到外婆家、外公店裡也都沒有人接,只好算算時間打電話到鎮安,
希望可以碰巧接到外婆,結果我失望了,是叔叔接的,於是我請他幫我轉達外婆摟!!


要座去HANOVER的飛機(在法蘭克福)



我們就好像是坐了哆啦A夢的時光機到了六個小時之後。
九點五十分,我們又從法蘭克福(FRANKFURT)搭乘德國漢莎飛機出發。
轉搭德國的國內機,坐起來感覺超恐怖的,印象也超深刻的。
 
朵拉老師(就是她遲到的啦)



折騰了五十分鐘之後我們終於到了漢諾瓦(HANOVER),Meyer和另一個老師已經在等我們了,
結果我們還要等一個遲到的女老師。
他們開車都開好快,一踩油門就是一百以上,而且他們都是賓士、法拉利、保時捷或是BMW名牌的汽車。
Meyer說他怕危險所以最高只開到一百九,而且來很親鬆的跟我們聊天,他說他哥哥old Meyer會開到兩百多,
讓我們通通都傻眼了,感覺快飛起來了。



我跟香的房間



我們先到old Meyer的飯店,我們五個會住在一起,而我們也去看了我要工作的農場。
但是學妹說我要騎十公里的路程才會到農場。一路上沒有太多的車子,而且都開得很快。



有活動的城市



後來我們還去逛城市,剛好又活動。吃了很像台灣的炒麵,但是並不好吃。
我們還去玩了摩天輪,原本以為我會超害怕的,但是沒想到我還可以接受。
他們的摩天輪是那種超快版的,轉的超快的。

萬萬沒有想到 我也會在這快速的摩天輪上



這是雪 酷吧~
本來還要我們下去玩呢XD





這個女生 就是他們的交換學生 很美吧!看不出來23歲了吼?!



之後我們還去聚餐,因為德國要去台灣的交換學生隔天就要去墾丁國家公園工作了,
剛好要歡送她也要歡迎我們的到來,但是我們幾個剛剛吃飽,所以沒有吃東西,
招來了許許多多的異樣眼光。



誰說德國人英文不好的?我才不相信哩!!
現在是德國的(7/6)九點四十九分,但卻是台灣的(7/7)三點五十四分了。

現在的太陽才漸漸的要下山呢!!
要睡覺覺哩~~~
 

上一篇:電話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