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15:02:18世紀

多麼的狡猾啊

  」
  楚游淵忍笑,一臉無辜的眨巴著眼睛說,「可是,我並沒有要求你離開啊。」
  而且,你這麼抱著胳膊不累嗎?胸腔不會被壓迫嗎?據說你的臂圍早已經超標了啊……
  多尼:「……」
  次日吃早飯的時候,就有一名工作人員面色古怪的過來跟楚游淵打小報告,「楚,我覺得有件事兒我得告訴你,多尼在說你的
  壞話。」
  楚游淵挑了挑眉毛,「什麼壞話?」
  「唔,」那名工作人員皺著眉頭想了會兒,竟然開始努力模仿起多尼的語氣來,「那個華國人真是太可惡了,多麼的狡猾啊!
  」
  楚游淵聽後笑出聲,拍拍他的肩膀,「謝謝,不過我還是比較傾向於把這個當做稱讚。」
  氣氛似乎就這麼詭異而和諧的維持下來,不過在兩周後某知名娛樂雜誌進組採訪時,多尼竟然略顯扭捏的說了這麼句話:「哦
  ,當然,我們劇組成員之間當然合作愉快。嗯?楚,嗯嗯,他,他還算不錯,我是說,他工作很努力,是個不錯的傢伙……」
  等雜誌刊登出來之後,楚游淵竟也有了點受寵若驚!
  第135章
  楚游淵在國外的拍攝日程步入正軌,宋顏的日子過的也挺舒坦。
  倒不是說拍戲的日子多麼悠閒,而是……天氣真好啊!
  五月多的華國南方,絕對是一年中最適合旅遊的時節,鶯飛草長、青山秀水,不少在北方仍持觀望態度的花草也已經開的不亦
向您推薦:林口搬家  台北吊籠出租  內湖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