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14:56:01世紀

便再一次彎下腰去

  方不要開封好嗎?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把地址告訴我嗎,我自己過去取。」
  接到畫的人開封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檢查,如果那樣的話,說不定那畫是真跡的事情就會曝光。而如果再次託運,一
  旦路上出現什麼問題……
  「真是抱歉,」阿維一聽,便再一次彎下腰去,「我」
  「不怪你,」何玉笑著擺擺手,看上去完全就是一位溫柔和氣又通情達理的女士,「是我的同事搞錯了,我還要為他的冒失向
  您道歉呢,希望不會耽擱您的畫展。」
  何止是道歉,半小時前,交易雙方齊聚接頭地點時才發現畫被掉了包,不僅交易臨時取消,本就敏感的雙方更是險些起了衝突
  ……何玉大怒,當場收割人命,這才打消了對方的疑慮,只是那個犯了錯的青年已經再也沒有彌補的機會了。
  「不會的,」阿維的臉色突然一黯,看著手邊被完好無損送回來的畫作,有些沮喪地說,「其實就是師兄想要幫我而已,我的
  畫,根本沒什麼靈魂……」
  她的聲音越來越低,到最後已經快要接近自言自語了,不過還是被坐在對面的何玉聽見了。
  畢竟自己究竟能不能找回那副價值連城的油畫,一切的線索還都維繫在眼前這個年輕女孩兒身上,所以何玉也就使出渾身解數
  的拉近兩人之間的關係。
向您推薦:化妝品寄大陸  BOTT  廚房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