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11:06:42世紀

他們明顯是想

他們明顯是想借機報復你, 他們可是殺人犯,又敢于劫警車的狂徒,你可萬萬不能去招惹。”
  劉師傅苦笑道:“我也不想去,可沒辦法,咱們在明人家在暗,而且勢力龐大,你根本就躲不 過,說不準哪天被人扣麻袋毒打一頓仍海里喂魚呢,有些事兒還是明說了強,我想他們也是想 求財!再說,人家都已經點名了,而且能知道我跟你在一起,說不定就在什么地方觀察著我們 ,咱還是別冒險。”
  “可是……”柳青凝還是很擔心,想說什么卻被劉師傅擺手打斷了:“別可是了,你公司不是 等著上市要顧及形象嘛,再說你一個弱女子,除了有錢什么都沒有,這事兒還是交給我吧,大 不了被他們毒打一頓,我這體格還扛得住,到時候你多給我煎兩個雞蛋補補身子就好了!”
  劉師傅說的輕描淡寫,可柳青凝卻要急哭了,卻又不得不承認劉師傅說得有理,對方之所以挑 這個時候下手,就是針對百盛實業即將要上市的當口,最害怕的就是負面消息曝光,所以才有 恃無恐,而劉師傅說是局外人,又與他們有仇,正好充當地獄倒霉鬼!
  柳青凝通紅的眉目凝望著他,劉師傅越表現的無所謂,她越是害怕,忽然控制不住情感,一下 子撲到他懷中,緊緊摟著他,落淚道:“你要小心,千萬千萬要小心,我等你回來……”
  她這一哭
向您推薦:購物袋工廠  菜梯  遊覽車公司

上一篇: 大步流星朝

下一篇:得劉師傅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