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3:33:39♥ Ting

所謂的家庭溫暖是這樣




如果問
最溫暖的地方是哪
是否大家都會一致的回答 家




如果問
一輩子陪在自己身邊的是誰
大家也會毫無考慮的回答 家人



是不是對不對一定是這樣嗎
我才不這麼覺得



佈滿虛偽和假惺惺難道也是種溫暖?
有時候真是假到我都快吐了呢
唉唉唉羨慕死了我的妹妹
一個禮拜就那兩天回家
不用天天待在家活在這種虛有其表的氣氛裡



然後再來個緊繃的管東管西
靠靠靠誰受的了



怎麼可以有這麼戲劇化的家庭?
是的什麼劇本都有
都能拍一整系列的連續劇囉
也許比瓊瑤還賣座



隨便啦
我只當自己一個人在生活
反正在這個家
獨來獨往才不用受氣



我不愛任何人
只愛姊妹情人和可愛的弟弟妹妹
以及在我記憶裡那個辛苦照顧我的老爸




或許到一個時候
人都會學著長大學會飛翔
往自己嚮往的天空飛去
那我們呢......
永遠都不過是個小孩子
長不大的小孩子
做多了講多了是作怪
交的朋友通通是壞朋友
好啦好啦自己教育也沒多成功
別在那支支吾吾



三姑六婆多到不行
不懂妳們嘴吧是生出來嘴砲和講是非的嗎
活到一把年紀了還不嫁
整天回家談是非就飽了呀



幹....再繼續虛偽下去好了啊
I hate yours so much.

上一篇:面子

下一篇:For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