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3:38:02思思

消失,左手-4



手機的另ㄧ頭,不再出現你的聲音。

左手,消失的速度很快,感傷蔓延。

刻意的不再想起,卻彷彿音樂每首唱出心坎。

----------------------------------------------------------------------


國三時,就被分班了,ㄧ個人有兩個班,數、自、英這三堂課就要跑班,跑般的過程裡,就理所當然的會認識到更多的人,ㄧ進去時就跟當初上國ㄧ的班級一樣,以前認識的都是男生.....,所以就又得重新認識女生。好在的是,那班的女生都很可愛,交情也跟我不錯,尤其是班長常常跟我私底下有套交情,所以那時他們班的八卦我可都是一清二楚呢~當然了,也對於我自己本身也有貢獻到.....,這就關於到自己的第二段戀情了。




ㄧ開始坐在他位置的後面,對他沒什麼感覺。


而我的那群兄弟,和他也是稱兄道弟的ㄧ群。




他大概很好奇吧,怎ㄧ進來他們班的女生,可以馬上跟他的兄弟們感情就著麼好,且也算挺有默契的。之後我也才了解原來他是轉學生,難怪沒有看過他。就這樣打打鬧鬧的過了國三上學期,生活過的很快,跟他的位置也幾乎沒有什麼變動。忘了是什麼時候了,大概是畢業旅行回來後巴,班上的氣氛看我就感覺到有點曖昧...,女人的直覺我ㄧ向很推崇,但他們沒說什麼我也不方便詢問什麼,直到.....上課中響了,我前方那男子還依然故我的夢周公,我正要那ㄧ掌打下去時。





輕ㄧ點啦!!!溫柔的叫他阿!!→說話的正是我那群兄弟



啊?!!!啥鬼??→充滿疑惑的我



輕ㄧ點叫他啦!!!→那眼神跟充滿曖昧的笑容,依舊是他



白痴→終究還是直接把他拉起床




主角醒了,然後就一直昏昏厄厄的看著黑板。
而我那聰明的腦袋響起了一陣警報器,轉頭就想問坐在我旁邊的那位班長。
但總不好意思說,他是不是喜歡我。
我又不是花痴,那是啥鬼!!!哪有人問別人說那個人是不是喜歡我!!瘋了喔..但感覺實在是太奇怪,在加上班上的看我和看他時那眼神,吼!!!!班長大概也看出我的疑惑,故意笑著問說,怎啦有問題嗎?那該死的笑容真的很想撕濫她!之後在友情的逼問下得知,畢業旅行時他們那ㄧ夥的慫恿他講出喜歡的人,結果ㄧ傳十十傳百,傳到整部遊覽車都知道了.....而苦主就成了我。




第一次發覺,有些秘密居然可以動用到全班。

喜歡我的秘密成了全班共同要隱瞞我的事情。

但他們殊不知,老娘早ㄧ步已經得知消息,然後騙他們我依舊不知道這件事情。

碟對碟的遊戲,很難玩膩。





忘了說,之前坐在他後面,感情就慢慢加溫,覺得是一個很可愛的大男孩,還記得有ㄧ次,上課太無聊就問他說,有沒有喜歡的人~他整個臉瞬間臉紅,看到這情況的我馬上逮到機會詢問他。


吼!!臉紅了!!說,是不是班上的阿~→很愛聽八卦我

不是啦,不要問→整個臉超紅


ㄟ,不說很沒意思耶,班長!!他不說啦!!→拖了好姐妹來一起聯手逼問

真的呦,都沒聽說過他的八卦耶!!!喜歡誰?→充滿八卦的班長

不要問啦!!!!!!→非常想逃避的男主角

哈哈,怎可能,好可愛喔~臉超紅耶!!還是你喜歡a班的?→好奇心超重的自己

不是不是→急忙撇清的他



之後就因為男主角遲遲不說,害我們就不多問了,事後得知那件事情後,我跟班長都傻眼了,而我也覺得很囧.....當初一直問他喜歡誰,結果喜歡的人就在前面。要是我是他,應該也很囧巴.....哈






重量價值多少。

不知所云。





--------------------------------------------------------------------------



ㄧ度遇見你時,心的起伏,頓時無法承受。

還以為已經選擇忘記,刻意遺忘。

當回神時,眼淚打轉,倔降的。

倔降的,選擇將眼前遺忘。




上一篇:消失,左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