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3:58:16思思

營對,服務員見面會,成功!!




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

這句話沒有錯。


錯在於,我到底有沒有那辦法承擔。

深呼吸,我只能深呼吸。

好在現在有小k當執密。

真的,你都不知道我都快感動到哭了。



4/26

的前兩天開始,天天和晉杰、小洪、家瑞、博哲見面

第一天有玟琦,第二天有小k

不變的是,每ㄧ次開會都會有不同的收穫,還有

晚上12點奔跑回家。

小洪~~~~~我已經被通緝了!!!!!

每次和你們聊天都會忘記時間,但下次要提醒我!!

很累是真的,很傷神是真的,但獲得的很多也是真的。

才有今天的成功。

ㄧ早就很有緣份的,遇到廖廖,同ㄧ時間,同ㄧ班車,同ㄧ車廂。同ㄧ個位置。

我只能說,廖廖我和妳很有緣。

到了中山國中站,看到玟琦大美女!!!天阿,好想妳。

之後看到冠良,冠良冠良,我們最近都很忙,要聊天改天~哈哈

接下來到達普門大樓,喔喔喔~看到雅婷,更是很久沒遇見了!!

上樓之後簽到處是博哲,博哲,我已經見到你連續第三天了。

進入會場之後,就開始聊天了起來,也一開始就認識一些新人。



接下來小洪就入場主持哩!!!超專業超熱情超親切!!!

只能說,大家都穿西裝或套裝,整個就是散發出,天阿,要怎如何趕上?!!

整個就超威的!!

看了家瑞所製作的影片,真的許多事情一一浮現,那時的認真和態度。

接下就是分組,這中間可是有小小的設計過呢~噓~

我這組的成員有,逸君、C平、男TAKO、竹子和之後加入的阿緯

光我們這組,就有4位雙子耶....天阿天阿,有八個人在講話。

幹部的分享心得,我只能說,各個都有自己的厲害之處,還有個人魅力。

而自己,坦白說,我覺得只能算普普,沒有那前一天跟晉杰講的還來的好。

只能說,我只抓住那幾個重點,我根本每次講每次的方式都不ㄧ樣。

看來還是需要多加改進,那流暢度。



中午的用餐,和逸君、C平聊了許多。

大致上整體感覺不錯,大家都很NICE~

接下來就到萬眾矚目的團康,冠良!!!!!!

可惜,冠良不知在搞啥,大概是太忙了。

前一天忘記蛋糕事件,害的我們每個人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在講心得時也有些許的狀況。

而後的團康.....,我只能說,冠良你多虧了你那張臉,製造出更多笑點。

不然,那流程真的有點難以去說服說很順暢。哈

不過OK的,你只是今天狀況比較不佳囉~明白的!!



中團穿插的慶生會活動,我只能說,那蛋糕有18吋耶!!!好大 = =

也挺不錯吃的!!哈

牡羊座的人真很多,有玟琪、小K、冠良、猴子、小白還有新人逸君

祝福你們囉!!


很快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大家們就開始漸漸離開,也有許多人留下來繼續聊天認識彼此。

而我們準備差不多,就開始開會......

喔,這是第三次,這次的成員有。

覺讓法師、范老師、國翔、晉杰、小洪、玟琦、冠良、家瑞、小白、博哲、雅婷、企鵝、小k和我

恩......ㄧ開會下去,果然,很久很久,久到之後我的眼神都開始渙散。

檢討今天的缺失,還有討論下次的總召,根下下次的總召。

很榮幸的,擔任下下次總召,恩....我還有送舊要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K,我們一起努力!!!!!

優秀的夥伴們,有你們的支持和依靠,也是努力的來源!!!

最後,我要說,大成功!!!!!!!


---------------------------分隔線----------------------------------


背後,我看見許多人的幫忙。

小龜:常常說笑話給我聽,讓我在忙碌之於輕鬆了許多。

鐵德:每次都被我欺負,成了我的大玩具~~

文翔:雖然都是你欺負我,但我知道你始終在身旁。


還有那默默支持我的人,你們的鼓勵,是前進的動力。


徒弟 2009-04-27 09:26:57

忙歸忙
身體還是要顧!!
加油~!!!

版主回應
okok~

妳也是阿~
2009-04-28 20:40:49
筱婷 2009-04-27 06:35:04

怎麼覺得你到哪都很忙??
哈哈!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以前是忙班上,不過現在不同~

是一種動力。
2009-04-28 20:40:15
小洪 2009-04-27 00:06:37

恩恩...
妳今天所講的分享很有影響力...
相信妳也知道妳的優勢...
我們所要塑造的最基本就是偶像崇拜...
從裡到外實至名歸!
一起努力吧!加油啦!

版主回應
小洪小洪~
我今天又再次看了你的分享(人間衛視)
真的覺得,你很棒!!

背後那多數的雙手裡,有著你。
而我前進的目標,你也站在那裡。

ㄧ起加油!!
2009-04-28 20: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