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1:01:12思思

天使




男人沒有肩膀承擔他的承諾 就不值得妳用心為他付出。




今天凌晨三點多快四點我才入睡。

一邊聊著,一邊打著我未完成的劇本。
眼淚很爭氣的沒有留下來,在還沒留下來之前,先擦掉了。
這句話,該是醒了。
痛了這麼久,為何還沒清醒?是否為不甘心。
已經不痛了,催眠著自己,然後就這樣,結束八。
昨晚是最後ㄧ天,等著你。


暫時,不在見面。




九點多起來。今天是和女人們約會的日子。

哈,老婆老婆,變成了貴賓狗。
順便買飲料給我妹。
之後進去找親愛的董康康!
還跟吳董聊天,最後so出現拉,可惜沒燙頭髮。
下次要看到妳燙喔!!祝情花朵朵開~


之後跑去吃珈啡舎。
去中山幾乎都吃那家,吃了快四次。
然後又固定跑去照像~哈哈
這次的成員很不ㄧ樣,依舊是儀,但多了潘潘和小蘋果。


馬上就衝去小蘋果家。
也順便帶她們去參觀龍華坡~
接下來一直唱歌。
然後....重點來了。


妳們很故意。
ㄧ直逼我哭。
明就知道我哭點很低。
還這樣弄我!!!!!!!!!
很賤!


但有妳們陪我,很開心。

老婆,仨人,朋友,ㄧ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該死的歌。




許多話,時常說不出口。
也不想將自己的懦弱呈現在你們心中。
或許愛哭一直讓妳們很心痛。
也許妳們不懂哭的理由。
但陪在身旁,ㄧ切就感到足夠。
不用說太多,我知道妳明白想表達什麼。
不該哭的。
我很努力。


妳是我的天使。
知道嗎?
當唱到那句時,我第一個念頭是妳。
真的。
我知道,我ㄧ直都知道,妳不會安慰人。
所以陪在身邊就足夠。
電話一CALL就會再我身旁,陪伴左右。
我知道,我ㄧ直都知道,妳很愛我~哈
也許我們的興趣,喜歡的東西,通通都不ㄧ樣。互相知道就好。


我明白,我知道,我了解,我清楚

我ㄧ直很想笑,很認真的笑

我很想。



呂思儀,是我的天使!!

哈。

或許我還是會心情時常悶悶的。
或許我還是會想到過去。
但有妳陪伴,很快就度過了。
是吧?



男人沒有肩膀承擔他的承諾 就不值得妳用心為他付出


記得八。

玟琦送我這句話,而這句話敲醒了。

最後ㄧ天,等著。

送妳。妳值得更好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就已經走入眼簾。

看著你也會想著你。

帶我走過了低潮,也許你不知不覺,但我深深感謝。

後來,不是陌生人吧?和你的回憶我會深深記在腦海中。

也許你再也不能為我做任何事情,也許過去答應的未完成。

該是放下執著了,不甘心終究只是不甘心。

謝謝你,給了一段很好的回憶。

最後就照你所說的。

順其自然。而我也放下了,敵不過的是緣分。

希望未來的你,能夠找到對的人。

哈囉 妳好^^ 2009-02-07 15:58:46

乞樽

版主回應
回來啦 2009-02-08 00:05:47
妳的天使呀 2009-02-05 01:16:10

該死的好催淚

版主回應


天使~
2009-02-06 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