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33:33思思

習慣,最近


習慣了,漸漸的習慣了。

當初你說的話,我都相信,卻裝作不在乎來挑釁,
你生氣嗎?
當初你說的每一句,我都記在腦海裡,只是不常掛在嘴裡,
你明白嗎?
當初你給的承諾誓言,我到現在都有記憶,只是刻意不在挑起,
你懷疑嗎?


把你的溫暖,遺忘在風裡,看著低下的淚水,消失於空中。

習慣了。


夜間的醒來,看著雙人床的孤單。
似乎習慣了。
牙刷的擺設,擠牙膏的上下方法,還照著你的方式進行。
似乎習慣了。
相框的你我,傻傻的甜蜜笑著,仍舊擦拭著灰塵。
似乎習慣了。

習慣了,有著你的愛。


總是,總是,總是,
要看到哭泣,才明白你我真心,

總是,會猜忌,會擔心,
也總是,要靠他人才明白你對我的掏心,
是因為我太在乎自己了,只看的見自己的世界和自己。

我和你的回憶,還未曾擦肩而過,
擁有你的記憶,還未曾刷洗思緒,

懲罰著,習慣你的自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打文章了,都有點忘了那打字的觸感,最近的生活一直是處在忙碌的階段,考試‧考試還是考試,然後在為一些公事忙的團團轉,總之,現在終於放鬆拉!!!!喔耶~~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好好玩~~

上面的文章,只是突然有感覺所寫的,就只是這樣。

最近的新歌都很好聽喔!!!!!!!
推薦,

陳亦迅的歌,粵語跟國語都很好聽!!!
ex.愛情轉移,好久不見,預感等

陳琦貞的歌,告訴我,很好聽!!
躺在你的衣櫃,我是覺得還好。不過也很好聽

許茹芸的好聽!!!!!
歌名為好聽,超好聽的~~很輕柔的感覺。

大家去聽聽看八!!

上一篇:你。

下一篇:最真的自己,那眼淚

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2007-05-19 18:41:16

習慣......= =+
對感情的習慣在分手後
總覺得............><
無奈......



好好休息一下吧^^

版主回應

考完了,就大玩特玩巴~~

在一年,也就得再度上戰場了....
2007-05-20 13: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