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1:56:28思思

夢裡


我夢見了你。



一個簡單的夢,帶給了複雜的感情。

夢裡的你,
維持一樣,而我,也終究一樣。
只是,
我看見了,自己。
原來.....,不擅長言語,不擅長表情,
卻輕易的帶上面具,
來面對你。
裝做的堅強,
原來,在夢裡,我看見自我訓練的模樣,
焦慮,擔心,憤怒,憂愁,複雜的情感,似乎在夢裡,
嚐到了....,
只因為一通電話,不知名的電話,卻也挑起情緒。

夢裡夢外,我始終維持那一貫的調調。
冰冷的回應,冷酷的拒絕,卻也澆不熄你的問句。
好心痛.......
很痛.....,痛到,我無法分辨,這是一場夢。
太鮮明,太真實,
因為曾經經歷過,連對象都不曾換過。
心很痛....,已經不想在去面對,
就算證實你已不在,卻不能抹殺過去的事實,
連夢裡,
自己,都說服這自己,要帶上面具,拒絕你。
後來的你,
好嗎?
已經不該在詢問,
夢裡到了那場景,也做了ENDING,
醒來,後悔,卻也不該後悔。
怪自己,
連夢裡,都不肯給你給自己,一個完美的結局。

很痛.....
我以為能堅強的笑笑過去,卻在夢裡,卻在夢裡...
看見面具下,最真實的表情, 一場下過雨的陰天,依然是陰天。
心很痛。
我看見,我用動作來表達情緒,卻明白那是違背心意,
心很痛。
我知道,你對我的感情,卻必須裝作無情來面對著你,
心很痛。
我明白,時間不會再回到過去,卻依然選擇這一解題,

因為,這是對我最好的選擇,
說過,我始終是自私的。
那你呢?


眼底凈是淚水呈現。
痛。

醒來,
夢,終究會醒來,
該慶幸,是場夢,一場,經歷過的夢,
太真實了。

真實到,心痛,
你,你的模樣,不敢再去想像,我害怕會軟弱,
連夢裡,面對著你都令我心痛,
你的一舉一動,背後的涵義,我試圖裝傻不去懂,不去摸索,
卻依然明白,你想說的話,只是一句我愛你。

心很痛....,
凌晨,聽,吳克群的殘廢,
似乎在娓娓道來你的感覺,對不起,我自私的想自己飛

一場夢,一段情,
想掙扎,卻解脫不了。

在夢裡,看見,屬於自己的面具,依然堅強。








上一篇:陰天的日子

下一篇:灰色空間

小魚乾 2007-04-28 11:07:09

噢!我喜歡妳的圖片
整個超美的 哈哈~

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2007-04-20 23:44:19

ㄟ......
請不要學我好嗎?
老是背對著太陽,當然曬不到陽光
好好準備考試
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很長
妳還會作夢的
放心......


我是不喜歡曬黑............= =+

穿著四角褲的奇異男子 2007-04-20 12:58:31


每次來每次去
總有不同的心境
不過畢竟是夢
還是會醒

太陽出來
陰天少了
去曬一曬吧
讓自己也多些陽光!!

版主回應
陽光在背後,
我也希望能照射點陽光,
但在夢裡,天空呈現暗紅色的色彩
焦躁,
在夢裡突顯我的心痛....
2007-04-20 23: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