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2:06:11思思

給,你們





有段時間,不想動手寫下一切
也懶的去了解,或許該沉澱是最好的解答
再來緩緩的告誡,屬於自己的心靈


每每寫下文章,故事的結局,沒有一般人想像的美好
也許原因都出自於當初
也或許,是自尊的不容許
愛情,我沒有經歷太多回
但最終卻都歸於出自我的手,來給予解脫
我在愛情裡,找不到當初的熱情
我想,原因,
是因為你。

我很想飛,卻綑綁在陰天裡,好說服自己,我在安全裡




給,神秘
我真該對你說謝謝妳
謝謝,你,陪伴
謝謝,你,說話
謝謝,你,還在我身邊....
我知道的,你都明白
不用太多的言語,來拉緊這隱藏的線條

也許,你上輩子是我的情人,且,是跟我一樣是風的情人




你,或許不知我在說你
常說,沒人了解,我想,最了解自己的人永遠是自己
別想太多,愛情這種,該放手時,就該誠實放手
別執迷在當初的感覺
不是,不願意祝福,而是,時間
過了段時間,該是會看清的

給你,最後的語言,不在干涉




我手上的傷痕,留住著你的影子一輩子
你笑著說,你的手上,也有我的痕跡
不是定情,只是單純,我倆的秘密訊息
看著傷痕,會想起你,當初的日子
有你的回憶

不多說,過去的默契,會回來




女人,身旁有許多的人
我,依靠著妳們的肩膀,好讓我放心
當初,不諒解,
我想說聲,對不起,
太小,傷害了過去,
別再意,過去,
我曾經有病,想逃離,對不起
我在這,彌補,傷害

在那,你的肩膀,或許是最後的天堂




最後一段,獻給你
你常說,不懂艱深難字辭
你不了解,我是故意的,我是有心的
太害怕,所以離去,
我想,你還不懂,當初的決定,我會那麼堅定
曾軟弱,曾哭泣,曾想過你,
那麼,就更該深信,放棄是最好的決定
因為,承諾,
是一種不會實現的諾言,
就該離去。

你不曾想過,傷心的不只是你










上一篇:陰天

下一篇:終點

♂苦澀咖啡♀ 2007-03-13 23:10:43

又是無聊的自尊心在作祟!
算了~我也常這樣 或許 這就是我們相近的地方
也許 我們真的是情人 也許 我們真的就像風一樣 
任誰也捉不住 誰知道呢
不過 我比較偏愛【深似海】
海 可是是柔情的 也可以是無情的
正適合我 不是嗎
妳也許比較像風 一個飄移不定的旅者
而我 卻是一個可以做到柔情與無情的人
對妳 想當然爾 一定是柔情 因為妳是我認同的朋友

聽說 明天是情人節 祝妳 情人節快樂
即使 都沒有情人的我們 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不是嗎?
何必為了一個男人 傷心 又勞神
好啦~不留太多了 免得塞爆妳的回應 呵
剩下的 我會打在文章 送給妳
希望妳到時可別嫌棄啊~

版主回應
我忘了....今天是情人節....哈哈
妳也知道我根本沒有節日觀念...,不過這樣也好,免得被人閃到都不知道~

海也不錯阿!!!曾經我跟老母有個約定,有天會去沙灘那喝酒.....我可能會先被灌死八...在那喝酒,說不定,心情會好很多..
2007-03-14 21: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