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5:54:56思思

熟悉的陌生人

悶悶的氣氛裡
我看著窗外的倒影,黑色
映著你的身影

曾經的認識,
換成了一種不知如何的尷尬

不在說話
不在眼神相望

我只能從方方框框的黑暗裡看著你

我只能利用那短短的時間和你一起

我只能擁有那段那時的回憶是和你

我們腳步的距離很近,眼神曾相距,只是那份遙遠的過去,離我很遠,不在靠近
太遠了....遠到我,無力挽回

車廂裡,有著共同的默契
彼此不溝通,不認識,不交流,太多的不,都在那時間一起舉行

我無法打破沉默,也無法去解釋,那份遙遠的過去

或許就該這樣,這是一種事實

一種不說話的事實,證明了,我們不在熟悉和認識

最近的你,看不到我哭了,
你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隔離

我無法開口,畢竟我們現在還不認識
我不認識現在的你
你也不熟悉現在的我

一個人,在攏長的分節車廂上
我依然站在那裡,看著不變的背景
不在的是你

你一樣再次逃離

站在後面的你,為何不敢爭取,不敢踏進我和你的距離

時間久了,兩人的默契越好了

該是開心的.......

我們持續玩著,熟悉陌生人的遊戲,一場不變的定律

陌生人,我想問你,我何時能和你像一般人一樣的講話
何時能恢復以前得心情,何時的你才會靠近


一如往常,
你站在月台
我在車廂裡

方框的你和我,隔著一條橫溝,彼此很近,視線卻總是無法交集

無法交集.....

那框框持續在我們心底


上一篇:最後一篇

下一篇:愛,不在我和你之間

佩怡 2006-12-31 10:21:46

我很喜歡....謝謝你去那裡幫我留言
可以引用一下你的文章嗎?
因為我超愛這篇的ㄟ....

獨愛森滴呆呆ㄟ盈仔 2006-12-24 22:43:12

打ㄉ很棒 感觸很多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押 心想事成 是多麼卑微ㄉ願望押 總是要經過一些事情後 才有辦法去理解ㄉ ~~
努力爭取過ㄉ 只有自己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