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1:11:40思思

一見鍾情

常在想,如果沒有答應當初的在一起,那麼我們是否還會對對方有感覺,一個當初互相喜歡的感覺,簡簡單單,沒有未來的負擔,就這樣,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粉紅色的甜蜜心為你而動亂。
為你而癡情

如果,當初沒答應你,你是否還記得我,一個喜歡你的女生。
如果,當初答應了你,你是否只記得以前,忘了最自然的我。

一見鍾情,二見破情,三見離情

你口頭說的話,是否也真呈真,想問你,你的一見鍾情,會不會有二見吻情?如果是,那麼我們,注定是分離。
因為我們喜歡的太快,分的也快。

想起,當初寫的

是否是我的錯
總是開不了口
期待愛情不變
希望卻一場空
來的快是否也去的快
而今情已停住
屬於你的身影
留在我眼角裡
你的存在
我試著忘記

你還為消失,因為你還在我心裡,只是那顆心已經不在單純,只是為你而擔心,卻不感到動心,因為,只是成了朋友。

沒了二見吻情,注定一情。

成了朋友,你是否看見最真誠的我,最是我的我

上一篇:沒了你

下一篇:最後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