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1:02:50〝啉啉熊是我。〞囍…

下大雨!!! ˊ口ˋ

哈哈XD‵

我好久沒打文啦~~~

囍!!!* = 目

今天終於打文囉!!!

好開心!!!

哈XD‵ = )

我似乎離題離的很嚴重 = 口 =”

哈XD‵

----------------------↑ 以 上 是 題 外 話 ↑---------------------

正題開始..

就是阿..

今天下午阿~

突然就下與欸。

特別是在打掃時間的時候..

下的特別大= 口 =”

結果..

打掃木板的那四個人

就從那邊林與回來!!!

而且還邊完真心話大冒險欸。

你們說

他們是不是風啦!?

= ˇ =”

所以

我們班就有四個落湯雞!!!

放學後..

我也不知道為啥~

忘了帶我妹

就走了

好險要作王家他媽媽的車,王家他媽媽提醒了我欸。

不然我想可能完全忘記了吧~~~

結果我就衝去找我妹

回到王家他媽媽的車上時,我也變成落湯雞了= ˇ =

真夠衰阿~~~

今天阿江沒來

好無聊欸。

希望他早日康復噢。

也希望我們這幾個落湯雞明天不要感冒了!!!

特別是阿若!!!

哈哈XD‵

= 口 =”

今天好好玩。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