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3:31:06牙﹏♥

泛泛之交!?酒肉朋友!?我們的關係是這樣嘛!?

最 近 我 發 現 我 們 的 關 係 持 續 下 滑

 是 為 了 什 麼 ! ?

我 不 懂 。 。 。 。 。 。

 或 許 我 們 從 來 就 不 是 朋 友 芭 ! !

我 一 直 想 當 你 的 『 好 朋 友 』

 但 我 發 現 我 永 遠 都 不 可 能 吧 ! !

但 我 想 謝 謝 你 陪 我 走 過 那 一 次 的 
         『 惡 夢 』

 謝 謝 你 。 。 。 。 。 。

但 我 想 依 我 們 的 個 性 說 不 定 就 適 合 不 來  芭!!

可 能 是 我 們 對 彼 此 的 了 解 不 夠 深 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