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19:27☆〝寶貝〃小潔 ×

☆〝昨天〃謝師宴 ×

今天早上8點多才起來 =口=!!
昨天3點多才睡 不錯 =ˇ=

東西用一用 去網e找芭樂 布丁 亭伊 珮瑄
去的時候 布丁還沒到 =口=!! 比我還慢 

9點多她來喏  玩一下電腦 10點半去我家
我爸要載  ! 又多一個玻璃跟我悶一起
幾個還在搶位子 =ˇ=”

後來快到時 玻璃接到電話 !
是熊貓  ! 他說剩我悶沒到惹 =口=!!

噢ˇ  到惹  老師說 謝師宴還遲到 !xD
我悶謝師宴和2班一起辦  !

來的老師竟然只有大砲 =口=!!


其他老師都沒有來 !  唉唉 
免錢的還不來 !!

吃完以後  我悶去公九  !

不知道誰買的蛋糕  很可愛噎  !
米奇的耳朵後來被咩咩吃掉惹 =ˇ=!

後來老師被砸奶油  =口=!!
哈哈  傻全被阿邱砸 連頭上都是  !

芭樂後來用了一盤奶油要砸阿邱 
結果阿邱抓住他的手  
那盤奶油 很可悲的砸在芭樂自己的臉上 !
哈哈  快笑死  !!
↑↑↑ 只肯給我拍側面 =ˇ=!!
感情很好  !
=口=!!
↑↑↑他說這是他拍照的姿勢
叫我刪我沒刪 =口=!!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