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4:29:33☆〝寶貝〃小潔 ×

☆〝楊梅〃一日遊[補] ×

   昨天跟何甄 去找雅貞  !     阿~ 好無聊 !


   到惹    不知道怎抹走  雅貞在上課 , 小新又叫不起來 !


   害我悶在哪邊淋雨  ><  呿呿  ~ 後來 雅貞打來 


   跟我悶說 路怎抹走  ,  走到一半 看到凱凱 ! 雅貞叫


   凱凱來接我悶  !  呵呵  可憐  被雅貞虐待  =ˇ=+


   我問凱凱  你不用上課  ?!  他說 要阿 跟老師說去上廁所


   真經典  =ˇ=   後來到陽明 , 要爬牆進去 ! 我跟凱凱


   爬進去  ,  何甄不知道怎抹爬  ! 等惹一下 他才進來 !


   後來在躲攝影機  !  到惹他悶教室  就在等他悶下課惹  !


   很無聊餒  !  >︿<   死小新  ! 氣死  ! ˋˊ


   後來想上廁所  ,  要經過他悶的教室  ! 走過去 , 


   看到雅貞惹  !  呵呵  ~  去廁所  ~ 解放惹 !


   在旁邊偷看雅貞  他丟惹一張紙出來  ! 寫 對不起 

 
   不要生氣  !  =ˇ=  後來雅貞又傳簡訊給何甄  !


   突然一聲  "哈揪"  那肆他簡訊的提示音  ! 我悶快


   笑死  ,  想說 回樓梯  走過去  他悶老師走過來  !


   嚇到  ,   快走  雅貞還裝做不認識勒 !  呿呿 =ˇ=


   後來  他悶終於下課惹  我悶躲到廁所  ,  就聽到雅貞一直


   在叫我  很好笑餒  !  哈哈  ~  後來走快到校門口 ,


   雅貞叫我悶快跑  !  有一個老師來惹  !  哈哈  又躲


   到廁所惹  !  老師走惹  ,  快跑  ~  到校門口 ,


   何甄還裝來接人的  !  不肆好笑阿 !  後來 我悶去


   小新家  阿楊在校門口就被接走惹  凱凱被雅貞一起拖到小新家 ,


   我叫雅貞騙小新我悶回去惹  ,  進去 , 雅貞就很大聲的說


   你還睡   !  儀婕他悶都回去惹 !  他就很驚訝的說 


   姊姊他悶回去惹噢ˇ  !  哈哈  笑死  雅貞就跑到門口說


   他要打給你  呵呵  我接起來   看他不講話  就掛掉惹


   雅貞叫我悶進去  ,  他看著手機  雅貞說  有接媽 ?!


   他說  剛剛有接  可肆掛掉惹  ,  抬頭 看到我悶 嚇到


   還跳起來吧   !  笑死惹  ~~  哈哈哈  笨蛋 =ˇ=

 
   後來他一直和我道歉  噗  好好笑噢ˇ  ~~~


   後來肚子餓惹   雅貞叫凱凱去買  !   沒良心 !


   虐待自己的弟弟  = =   拿惹100給凱凱  , 他只買4碗


   他心情不好  不吃   ,   雅真還叫他跟小新一人一半  !


   後來凱凱心情比較好惹   !  雅真就說玩真心話大冒險 !


   很好笑   雅真輸=小新輸  小新書=雅真輸  !  笑死 !


   一直被我悶整   我悶好壞  !  =ˇ=+  不壞就不是我惹


   說好惹   下次再去捌  !  期待  ~~~







☆〝寶貝〃雅貞 × 2008-02-22 21:02:32

= =

版主回應
=ˇ=? 2008-04-07 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