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2:38:47~★『 點 點 』☆~

納豆

這一張~是納豆寫給我ㄇ班ㄉ~

今天上旅遊規劃ㄉ時候~老師突然拿出一封信~

那封信~算是我ㄇ班第一次收到ㄅ~大家都還在想~那封信到底是寫給誰ㄉ~

是哪ㄍ學弟妹送ㄉ~但結果答案都不是~

因為這封信~是我ㄇ一ㄍ日文老師~納豆寫ㄉ~

納豆人很好~雖然~我不常上他ㄉ課~但是我還瞞喜歡他ㄉ~

現在仔細算算~我上納逗ㄉ課~從上學期加現在ㄉ~我好像只上過3-4次而已 = =

上學期是因為我每次都請禮拜二禮拜四.五~有時一ㄍ禮拜只去1天半 = =

所以我上學期~差點慘遭退學處分~好鮮有媽媽來學校簽保證書~最後幾ㄍ禮拜~也乖乖到校~

午休放學~乖乖銷過~寒假~也去公家機關做義工 ~ 要不然現在~我可能是沒有學校讀ㄉㄋ = =

突然現在很對不起納豆~他所教ㄉ日文歌~我都還沒上到~虧納豆上次還問我有沒有想唱ㄉ歌~

結果上次~好像又剛好我沒去ㄅ~日文歌總是跟我無緣~ 但現在~我只能開開心心ㄉ祝福納豆~

因為他考上ㄌ公務員~所以也提早離開ㄌ我ㄇ~ 不能陪我ㄇ到畢業~

但納豆老師~你在我ㄇ心中~永遠都是一位很好ㄉ老師~我想我ㄇ班是不會忘記你ㄉ =ˇ=

撲~~~ 謝謝你寫給我ㄇ班ㄉ信~ 內容感情豐富~ 我ㄇ班ㄉ人差點哭ㄌ喔!~
納豆版本
付錢版本
這一張是笨笨付錢寫ㄉ~

笨笨付錢~還造著納豆老師ㄉ寫法~寫ㄌ一封給他ㄉ女朋友~付錢現在每天都要寫一封給他ㄉ女友~

每一天ㄉ信紙少還多~他ㄉ女友都會檢查~聽說今天已經是第15天ㄌ = =

我只能大聲ㄉ說~付錢你加油ㄅ!~

上一篇:新生活

下一篇:結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