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2:22:52~★『 點 點 』☆~

情人節之夜

今天~ㄉ情人節~我卻沒另一半ㄉ相陪~去年在情人節前幾天被甩

今天卻是同學相伴ㄉ情人節=ˇ= 哈哈

很高興~能跟你ㄇ那ㄇ要好~

今日成員有:我~0+0~涼平~小哈~小卓~小張~阿鳥~阿尚~天益

旅行社成員:小歐~小可

今天~真ㄉ很開心~因為有那ㄇ多ㄉ朋友同學~一起過情人節~

哈哈~而且今天吃ㄉ也很不錯~是燒烤喔!~這家ㄉ真ㄉ很好吃

老闆人也很好~知道我ㄇ錢可能會不夠~還幫我ㄇ打ㄌ折扣

又幫我ㄇ畫素描~還幫我ㄇ拍ㄌ180張ㄉ照片~也謝謝老闆教我拍照ㄉ技巧

老闆真是ㄍ好人~還有在那裡ㄉ一ㄍ服務生~他真ㄉ很可愛

他叫做飛飛~人也很好喔!~再來就是老闆ㄉ兒子~他叫做岳霖~

一ㄍ超可愛ㄉ弟弟
左邊是小可~右邊是小歐 =ˇ=
阿鳥~小張~小卓
小哈~小卓~阿尚
小卓和岳霖~超像母子ㄉ
老闆在幫我ㄇ畫素描~
這是飛飛~ =ˇ=
左邊是男生畫ㄉ~右邊是我ㄇ女生畫ㄉ =ˇ=
這張是我拍ㄉ~哈哈 =ˇ=

左邊開始數過來是0+0~天益~小哈~涼平 =ˇ=

後來小張~跟阿尚還有阿鳥就先走ㄌ~一人本來是350元結果他ㄇ每ㄍ人只付

ㄌ200元~剩下ㄉ涼平接手~ㄏㄏ 後來~小卓喝到茫ㄌ就先回家拉!~

再來就是小歐囉!~後來就剩下我ㄇ幾ㄍ~在那跟老闆拉勒~老闆還把照片燒成

光碟給我ㄇ~最後就兵分兩路各自回家囉!~而涼平就在我回家ㄌ

讓他那ㄇ晚回到家~還真是不好意思捏~ㄏㄏ~今天過ㄉ也還不錯ㄋ =ˇ=

今天~我也傳ㄌ簡訊~給ㄌ男孩 =ˇ= 男孩也突然打ㄌ電話過來

我ㄇ說ㄌ很多~今天果然真ㄉ很不一樣~~我很開心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