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5:36:36~★『 點 點 』☆~

感冒

今天一樣= = 感冒一值都沒有好= =

怎ㄇ會這樣阿!~一直想吐難過ㄉ要命~

上心理輔導課時~我怎ㄍ趴在那~好心ㄉ同學ㄇ~~謝謝你ㄇ借我外套= =

但我還是很冷= = 難過到飆淚~~上課鍾想時~我ㄇ班導來ㄌ~= =

老師~叫我請假外出ㄑ看醫生~於是我就到科辦~那ㄍXX雯老師~很機車= =

算ㄌ不跟他計較= =~於是到ㄌ學務處= = 王教~就叫我打電話回家= =

每ㄍ都要經過確認~代表你對學生不信任ㄇ~~搞啥~要打就給你打阿!~= =

我還不是一樣出來ㄌ= =~害我難過到家~~

小成成打給我~我就過ㄑ開明~剛好碰到他ㄇ放學= =~校車沒走~很怕遇到凱軒

但我還是有看(感覺就是他)到= = 他因該沒看到我= =

再等小奕奕跟小成成ㄉ時間= = 校車ㄉ人很白痴~派一ㄍ人跟我要電話= =

但是很好笑=ˇ= 之後看見便當=ˇ= 跟捏~捏~很可愛ㄟ=ˇ=

他ㄇ跟我說~小奕奕~找不到我所以我就往前走~一往前走就看到小奕拉!~

我就跟小奕~走到銀行那邊~等小成成=ˇ=

等到之後 我ㄇ就ㄑ花調拉!~=ˇ=

又開始我ㄇㄉ花調時間= = 一靜ㄑ就碰到小強=ˇ= 今天算全員到齊ㄅ=ˇ=

我跟小成成.小奕奕.小強強~看他ㄇ認真念花調=ˇ=害我也開始~在旁跟著我會ㄉ步驟=ˇ=

沒多久~學長他ㄇ就走哩!~所以我ㄇ也只好跟著走ㄌ=ˇ=

之後我ㄇ就決定ㄑ打撞球~小強跟萍~他ㄇ先打=ˇ=

我跟小成~還有小奕就ㄑ家樂福吃飯=ˇ= 他ㄇ吃麵=ˇ= 我吃麥當勞=ˇ=

邊聊邊吃~吃完之後小強就打電話來拉!~他ㄇ說他ㄇ要走哩!~所以我ㄇ就回ㄑ拉!~

回到那~小強就問~有沒有買吃ㄉ=ˇ= 答案 沒買= = ㄏㄏ

之後小奕帶杆~萍跟小成ㄑ買吃ㄉ=ˇ= 而我ㄋ= = 坐在旁邊看手機

小成他ㄇ回來=ˇ= 我就下場~換我完拉!~我跟萍隊打~結果我輸ㄌ~

之後就教~小奕奕跟小強強~還有萍完三國=ˇ=

最後還是我輸~今天運氣不好= =被電~ 所以他ㄇ三ㄍ就很高興ㄉ玩起來拉!~

而我跟小成成就呆在旁邊聊天=ˇ=

打完結帳= = 三百多塊~好貴~之後萍ㄑ找他女友~而我ㄇ三ㄍ~就回花調

很像進ㄑ練ㄉ說~(因為看到他ㄇ練花調~會讓我不會ㄑ想別ㄉ東西~更會讓我想繼續留在花調~因為他ㄇ很厲害~

我也想練ㄉ跟他ㄇ一樣~但我知道~我是不可能ㄉ=ˇ=所以~我只要練習~把他ㄇ教我ㄉ~練熟就好啦!~)

但是花調沒大人~所以就不能進ㄑ囉!~ 所以我ㄇ就一直在外面聊天~終於想好要ㄑ哪ㄌ!~我ㄇ才離開~開明

我ㄇ要ㄑㄉ目的地那就是景美ㄉ好樂迪~唱歌= = 路上~發生ㄌ一些問題~那就是我媽叫我回家餵狗吃飯0.0

掛掉電話之後~我就奪明連環摳~打給我妹=ˇ= 好險我妹剛好回到家~於是我就安心ㄉ~跟著他ㄇ~一起ㄑ玩拉!~

哪之~到ㄌ好樂迪= = 每ㄍ人ㄉ消費是330元~因為太貴~所以取消~改ㄑ85度C

在那我跟小成成點一樣ㄉ蛋糕(學我= =) 小強點巧克力(超好吃ㄉ)小奕點黑森林~另一ㄍ不知道

ㄏㄏ~我做ㄌ一ㄍ很壞ㄉ動作~就是我把我ㄉ草莓吃掉~吃ㄌ一口蛋糕~再把小奕ㄉ蛋糕跟我ㄉ蛋糕交換

=ˇ= 黑森林~果然好吃=ˇ= 結果大家點ㄉ熱飲= =幾乎都是冷ㄉ

大家ㄉ蛋糕~都吃完ㄌ~飲料也喝玩ㄌ~小強又開始=ˇ=拿著小奕ㄉ手機~聽怪怪鈴聲

搞ㄉ我笑到肚子痛~ 最後很白痴ㄉ~小強放蚊子ㄉ鈴聲~在那假裝拍蚊子~小成成也參一腳

跑ㄑ繞麵包假裝打蚊子~我跟小奕快笑死ㄌ= =~之後換小成耍白痴ㄌ=ˇ=

完全不知他在做啥~但真ㄉ很好笑!~不知道他在做啥是因為我睡著ㄌ= =!~

結束之後!~~時間也差不多ㄌ!~ 我ㄇ就離開85度C~在外面我ㄇ又開始玩起遊戲ㄌ

這次我也有參加喔!~ 玩玩到最後= = 我吐ㄌ~我把我剛吃ㄉ巧克力~吐出來ㄌ

休息ㄌ一下~我又開始跟他ㄇ一起玩遊戲= = 但是我輸ㄌ= = 遊戲逞罰~就是跳健康操(白痴搞笑ㄉ那種= =)

但是小強跟小奕=ˇ= 很好陪我一起跳~小成錄影=ˇ= 看ㄌ影片~是真ㄉ很好笑

最後~玩到打電話~小強主持~百萬大富翁~開始整人拉!~真ㄉ很好笑~撲~~

也是有人很笨ㄉ整到拉!~ 最後一次~就解散拉!~我跟小成小奕就ㄑ搭捷運回家拉!~

到ㄌ古亭= = 他ㄇ兩ㄍ就下車ㄌ!~ 下車ㄌ還一直在笑= = 兩ㄍ愛座博愛座ㄉ老先生~=ˇ=

到ㄌ石牌=ˇ= 楊就來我家接我~仙ㄑ我阿媽家~拿摳摳~吃飯~在ㄑ醫院~看醫生

很好~結果出來拉!~那就是~我得ㄌ~支氣管肺炎~跟急性胃腸炎= =

不能吃冰不能吃油炸ㄉ~不能跑跳~運動= = 傻眼~之後我就回家休息ㄌ

結束ㄌ一天ㄉ生活= =~累ㄌ~就先降ㄅ!~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我ㄉ頭毛

  罐頭﹐ 2007-11-30 05:54:45

好玩媽!? (好玩就好)

開心媽!? (開心就好)
=ˇ=!!

罐頭到次一遊XD!!

版主回應
ㄏㄏ~~都給你回答=ˇ=

罐頭= = 是到此一游不是到次一游拉!~
2007-11-30 06: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