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3:08:43

迷失的一角角


我得大肉臉’





  今天雖然很忙很熱 ,, 
  可是心很飽很飽 ,,


  立裁課拼了老命做香水瓶設計 ,,
  做好被學姊笑XD她不敢相信我哪來的怪創意把它聯想成那樣 ,,
  改一改終於有像到了 ,,
  每當立裁 都拼命 ,,




  聊了不少 ,,
  謝謝妳 ,,  :)
  有了些紓解的感覺 ,,


  體育課大聊畢旅 ,,
  大家都在期待耶 ,,


  
  縫紉課熱到真的發火 ,,
  氣死我了 ,,




  今天 ,, 跟著那個害羞的學妹去IT三 ,, 我快往生了
  整個世界轉阿轉阿轉的 ,,
  
  回到衛生組 .. 走阿走 ..
  怡如和大叔要把我壓到床上 ,,叫我休息’
  之後改到沙發 ,, 周家豪幫我洗杯子倒溫水 ,,
  筱昀在旁邊努力的看單子  ,,  

  『我整個變成了太后阿』 我看起來有這麼糟糕?!
  不過太后的生活真不賴  ,, 不過大家看我趴在那我也真不自在
  又偷偷的爬起來 ,, XD



  放學放學  ,, 公板滿滿都是人 ,,
  人山人海在車上 .. FU真不好  ,,


  GO 我家 ,,  熱扁了 ..


  
  明天打靶是嗎? 
  
  阿~~~ 打靶我不會阿  ,,  這下糟糕了 ,,  

  別看著我出糗 ,,  請跟著我出糗 ,,  我是1號!!
  1號 ,,  謝謝!!!

  等我打完就輪到我觀賞別人了 XD 聽起來滿惡毒的’



  好朋友’說帶了大扇子到教室要替我搧風 別果撲空’XD
  
  每日一句:心態上的轉移很重要呢[!]
  ok沒問題 ,,  
  我沒問題 !!



  


  明天該死爛縫紉  ,,  我討厭你你快走 
  





  我不想要現在的髮色 .. [!]







  迷失的一角角  ,,  我還找不到 ... 
  







 


  

上一篇:卻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