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47:33

也沒關係


   今天真的是妖壽的一天,要了我的命[!]

   原來星期五吃了冰,星期六吃了冰,最近吃了好多冰 .. 
   被說,打你噢!! 原來是自己不聽話,痛死了活該 .. 

   今天瘋狂的忍痛 到了衛安課真的受不了,從書包拿出我的必殺技
   『止痛藥』只是它是用喝的,但是卻被大尾說的恐怖的藥物依賴性
   停止了它到我的肚皮裡 .. ˊˋ忍耐忍耐 ..


   上線又被ㄉ一ㄤ,說我說好~都是說假的XD
   我就說阿,我不要當讓人擔心的小孩[!]


   
   覺得今天好像有一點與世隔絕的fu ,, 
   不知道為什麼 ...





   對了,數學課一直下雨 (吶喊~~~~~~~~~~)




   韓妹乖^^ 妳的臭八兩葦葦葦葦葦葦給妳撐腰 ..
   聽話餒~ 




   我的小胖妹今天超級乖的 ,, 幫我按摩超級久~ 有20分鐘吧
   哈哈’

   她頭痛我就親她臉,左邊一下問她好了沒 她搖頭
   親右邊,她搖頭,左邊右邊左邊右邊~
   她說我沒痛死就被妳親死了,走開 XD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