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8:49:12

好DAY

        出門尋找東西,太陽大!


        找店家,找找找.看到占卜店,非常有興趣! :)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一切都要看自己的智慧了,
        千萬不要忽略自己的感覺,
        遷就於他人,會一無所有
        不要欺騙,那不是妳的擅長,包刮欺騙自己。
        

        樂觀的類型,即使失去、傷心也會自己找到藉口讓自己開心

        
        (汗,, 有點可怕fu)



         我們都在努力找東西 ,,, 要我帶路我是路痴
         走到想用滾的 .. 

         省時省力經濟實惠  ...



         遇到月月和之蓉 XD 
       


        
         我比你高也在西門 XD
         原諒我認不出你的背面 :D

        




         武昌有逸說的所謂艷遇 XD 其實是她心癢癢
         想起老大說不可以~~



        
         公車上有個死老伯 .. 我和逸聊得很起勁
         他一直轉過來定格看我們

         超多次 後來逸不爽了哦,那老伯又轉過來
         她說:你再轉過來我就打死你! (凶狠 咬牙切齒)
 
         老伯就沒再轉過來了 XDDDDDDDDDD






        
         什麼怪冰?他是不是忘了刨冰阿?怎麼是一塊一塊的冰塊
         ><’ 



        





          走走走.大家掰掰 


          我很高掰掰。





         明天2點半噢’’別遲到哦! 千萬不可以遲到’
         
         終於聚餐囉[!] 

         幼幼班又要再次出擊~~~~~~~~ 幼幼光波~~~







         

         王婷葦在這裡歇一歇 ,, 之後又要往哪飛?





         


         又在哪裡休息 ,,, 又開始飛?




















        

      





        
        
【翰】 2008-05-25 00:06:55

∵~★.°☆∵。*∵~★.°☆∵。*∵~★.
 ╭══╮ ╭╧╮╭╧╮╭╧╮╭╧╮
╭ BMW ║═║臭║║王║|婷║|葦║
╰⊙═⊙╯ ╘∞╛╘∞╛╘∞╛╘∞╛-`*-*-*

版主回應
哎呀,,, 咪咪現在是想跟我下戰帖就是拉’
小心我上課砲轟你哦!!!
2008-05-25 00: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