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0:32:28君君♡

︴3個禮拜 ﹋


翻 著 我 的 小 豬 行 事 曆   看 看   驚 覺   剩 3 個 禮 拜 即 將 . . . .

即 將 改 變 很 多 !

期 末 考 跟 著 來 了   學 期 結 束 也 來 了  

分 班 來 了   2 年 級 也 來 了

暑 假 來 了   孝 班 的 班 遊 也 來 了 . . . .

很 多 很 多   很 多 事 即 將 要 來 了  

時 間 過 的 還 真 快" 我 想 這 是 大 家 都 有 的 感 覺




這 1 年   過 的 好 快   一 直 沒 去 注 意 它  

它 已 把 我 們 帶 到 了 1 年 後 的 世 界 了

我 的 高 一 生 活   大 家 的 高 一 生 活   即 將 做 個 完 美 結 局 . . .

1 年 來   發 生 很 多 事   喜 怒 哀 樂   將 會 回 味 無 窮

要 感 謝 的 人 太 多   那 就 感 謝 天 吧 !  ( 引 自 陳 之 藩 - 謝 天 )




感 謝 天   讓 我 這 一 年 很 精 采*

有 因 大 家 帶 來 的 喜 悅   因 大 家 帶 來 的 憤 怒

因 大 家 帶 來 的 難 過   也 有 因 大 家 帶 來 的 歡 樂

不 論 是 誰 曾 經 帶 給 我 這 些 情 緒   我 都 要 感 謝   這 些 都 會 成 為 回 憶




其 實 我 們 已 經 又 更 成 長 了 一 些

不 論 是 在 知 識   思 想   作 為   等 各 方 面

我 們 已 經 又 過 了 一 個 小 階 段 小 關 卡   贏 家 是 我 們 大 家

得 到 的 寶 藏 是 - 成 長

而 後   大 家 又 將 挑 戰 下 一 個 階 段   更 進 一 級 的 關 卡 !

累 積 自 己 的 經 驗   在 任 何 方 面   親 . 友 . 愛 情
 
所 累 積 的 經 驗   會 帶 給 我 們 成 長   這 就 是 最 大 的 寶 藏 $





哈 哈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會 講 那 麼 多

就 發 現 高 一 只 剩 3 個 禮 拜   驚 訝 後 有 感 而 發

很 多 事   或 許 已 經 不 須 再 計 較 了 . . .







上一篇:︴Feeling n questions ﹋

下一篇:︴或許﹋

E_wen 2006-06-10 23:46:21

對押~一年就這樣過嚕...

版主回應
對阿 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跑超快的!

哀... 
2006-06-12 20: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