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44:54君君♡

︴想太多 ﹋





我 希 望 是 我 自 己 想 太 多

今 天 有 種 fu   所 以 就 一 直 想   怎 摸 會 降 子 勒 ?   為 什 摸 ?

那 現 在 到 底 是 ? ?

我 覺 得   有 些 事 尼 可 能 沒 說 吧   因 為   就 是 有 那 種 感 覺 . . .





對 了 !   我 竟 然 很 平 靜 的 看 著 那 個 景 象   我 自 己 有 嚇 到

重 點 是   重 點 唷   竟 然 沒 什 摸 氣 憤 阿   傷 心 阿   怎 麼 會 這 樣 阿   的 想 法 耶 !

所 以 囉   自 己 也 嚇 到   這 證 明 什 摸 ? ?  我 自 己 pf 了 一 下 . . .

我 在 想   原 來 沒 了 !   這 不 是 替 不 替 代 的 問 題   是 感 覺   它 go away 了

神 奇 吧 ! ?   它 一 聲 不 響 的 go away 了   連 我 這 個 主 人 也 不 知 道

直 到 這 幾 天   發 現 沒 那 麼 注 意 了   才 驚 覺   是 不 是 沒 了 ?

又 到 了 今 天   那 個 景 象 我 看 得 很 冷 靜   完 全 正 常

氣 憤 值 0%  傷 心 值 . . . 好 啦   承 認 啦  2% 啦      

豁 然 開 朗 . . .




原 來 阿   這 下 自 己 明 白 了 吧 ! ?





Feeling is go away for several days...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