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1:37:54君君♡

︴難過 ﹋






很 難 過 今 天

所 以 哭 了

憋 著 眼 淚 本 來 不 想 讓 他 任 性 的 流 下 來

但 她 說   沒 關 係 啦   不 要 難 過 啦

突 然 很 想 好 好 哭 一 下

所 以 眼 淚 潰 堤 了

非 常 難 過
 
自 責   很 自 責

說 了   我 是 因 為 不 想 看 到 他 失 望 的 樣 子

知 道 他 一 定 會 很 生 氣   然 後 罵 我 一 大 頓

這 些 可 以 假 裝 沒 聽 到
 
因 為 去 在 意 聽 會 很 難 過   會 自 責   會 委 屈

但 是
 
不 想 讓 您 失 望   不 想 看 到 您 失 望 的 樣 子

看 到 您 失 望 無 奈   我 會 覺 得 我 很 壞

想 到 會 被 罵 一 大 頓   外 加 看 您 那 個 樣 子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很 煩   眼 淚 可 以 發 洩

但 眼 淚 發 洩 完 的 結 果   就 是 眼 睛 很 腫

哭 完   頭 暈 暈 的

再 降 子 下 去 還 不 是 要 面 對 ! ?

所 以 想 要 開 心   刻 意 不 去 想

放 學   玩 玩 玩   笑 笑 笑   表 面 的 我 降 子 做

內 心 呢 ?   它 也 很 想 很 想 跟 表 面 一 樣 開 心
 
但 它 好 難 過   它 知 道 它 開 心 不 起 來

現 在   一 樣 要 接 受 面 對





......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