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3:40:04君君♡

︴為什摸要這樣...很 納悶﹋









為 什 摸 要 這 樣 做 ?       為 什 麼 ?

本 來   覺 得 怪   只 是 猜 而 已 . . .

沒 想 到   後 來 跟 比* 確 認     就 是 降 子 . . .

意 義 在 哪 ?     尼 這 樣 做 是 為 什 麼 ?     為 什 麼 勒 ?


納 悶 ˊˋ


就 是 這 樣 就 是 這 樣 !   每 次 每 次 都 這 樣 !   都 這 樣 . . .

知 道 嗎 ?   一 個 這 樣 的 動 作   可 以   讓 我   鬱 悶   很 久 . . .


知 道 嗎 ?   本 來 只 是 猜   因 為 覺 得 怪   確 認 結 果   跟 我 猜 得   一 樣 . . .

一 樣 耶 !   什 麼 東 西 啊 ?   為 什 麼 要 降 子 ?



竟 然   又 是 某 人   可 以 讓 我   又 這 樣

 

嗯   現 在   想   罵 髒 話 ! !  = =

沒 辦 法   ㄅ 然   心 情 又 不 好 ㄌ . . .

那 個 某 人   一 定 不 知 道 . . !  只 是 一 個 動 作   一 個 行 為

認 為 我 不 知   但 我   覺 得 怪   所 以 問
   
結 果   就 是 這 樣   嗯   就 是 這 樣 !    用 意 呢 ? 原 因 ?





很 納 悶 !



猜          不 透 ...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