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0:01:08君君♡

︴今 天 看 到 ㄉ  4 你 ㄇ ? ﹋

            





          

                  今 天   老 樣 子
 
         要 段 考 a 關 係   所 以 去 呆 圖 書 館  

        和 伊 雯 ㄑ   她 ㄇ a 段 考 時 間 跟 我 ㄇ a 一 樣

       中 午 時   先 ㄑ 吃 午 餐   吃 完 惹   回 來 圖 書 館

           圖 書 館   要 爬 很 長 樓 梯 到 2 樓 a 圖 書 館 . . .

        我 沒 注 意 前 面 要 下 樓 a 人   邊 爬 邊 和 伊 雯 講 話

                   前 面 1 個 男 a 要 下 樓

          爬 到 2 樓 時   伊 雯 突 然 大 叫 你 a 名 字 !

                    "張 太 瑋 " 耶 !

       我 嚇 一 跳 !   趕 緊 回 頭 看 下 樓 a 那 ㄍ 男 a !

         4 你 ㄇ ?   伊 雯 說 ㄊ 有 看 到 你 a 臉 . . .

         4 你 ㄇ ?   我 站 在 原 地   看 著 正 在 下 樓 a 那 ㄍ 人

       身 高 還 4 那 摸 高   背 影 . . . 超 像 你 !   沒 變 . . .

         穿 著 打 扮 . . . 跟 以 前 一 樣   簡 單 舒 服 a 穿 著 . . .

          走 路 還 4 喜 歡 低 著 頭   手 上 拿 個 包 包   你   下 樓

        我 勒 ?  嚇 到 !   盯 著 那 ㄍ 人 看   看 看 4 ㄅ 4 你

            真 ㄉ 4 你 ㄇ ? ?   回 神 後   我 衝 下 ㄑ !
 
                想 要 知 道 那 ㄍ 人 到 底 4 ㄅ 4 你

             衝 下 ㄑ  你  ㄅ 見 惹 . . .

            左 邊 右 邊 四 處 看   看 ㄅ 到 你

              剛 剛 伊 雯 叫 那 摸 大 聲 你 a 名 字

          你 應 該 有 聽 見 ㄅ . . . 所 以   你 有 看 到 我 們 囉 ?

                  或 許 尷 尬 ㄅ   你 下 你 ㄉ 樓

           可 4   那 摸 快 就 看 ㄅ 見 你 人 影   4 怎 摸 回 事 押 ?

                    我 想 確 定   4 ㄅ 4 你 耶 . . .

              我   無 奈 a 上 樓   進 ㄑ 圖 書 館   翻 開 書

              心 ㄅ 知 飛 到 哪 裡 惹   只 知 道 這 時 不 在 書 裡 面 . . .

                圖 書 館 a 門   只 要 有 人 打 開   我 就 看 !
 
             看 你 4 ㄅ 4 也 只 4 先 ㄑ 吃 午 餐   等 等 就 回 來

                      可 4   一 直 都 ㄅ 是 你
 
        想 想   你 剛 剛 拿 著 包 包  所 以  應 該 是 要 回 家 惹 ㄅ ...
 
         所 以   我 只 好 拼 命 a 把 剛 剛 飛 走 a 心 思 拉 回 到 書 裡

                  因 為   你 應 該 回 家 惹 ㄅ  . . .

                 如 果  那 ㄍ 人 4 你

      那 我 在 ㄑ 吃 午 餐 之 前   我 ㄇ 都 在 同 一 ㄍ 圖 書 館 中 囉 ?

      那 我 剛 剛 走 樓 梯 上 ㄑ  你 下 樓  那 時 你 就 在 我 旁 邊 而 已 囉 ?

         你 怎 摸 會 出 現 在 這 裡 ?   之 前 也 都 來 這 間 圖 書 館 ㄇ ?

                 可 4   我 從 來 沒 在 這 看 見 你 押  

                   那 以 後 勒 ?   你 還 會 來 ㄇ ?



          最 後 一 次 看 到 你   4 畢 業 典 禮   你 上 台 領 獎
 
           從 那 時 候   就 沒 在 看 到 你 惹   所 以   忘 記 ㄅ ! !

          暑 假 時   曾 經 忘 掉 你 ㄉ 名 字 耶 ! !  4 真 ㄉ !

                   現 在   又 好 像 似 乎 看 到 你  . . .

               你 現 在 在 成 功 過 ㄉ 怎 樣 勒 ?

                       遙 遠 a 成 功 高 中 . . .

        還 4 一 樣 很 拼 命 ㄅ ! !   總 之   加 油 ㄅ !


        雖 然 今 天 ㄅ 確 定 那 ㄍ 4 ㄅ 4 你   可 4 我 覺 ㄉ 是 !

            伊 雯 又 ㄅ 4 ㄅ 認 識 你   所 以   ㄅ 會 看 錯 ㄉ !

      如 果   我 那 時 沒 跟 伊 雯 講 話   或 許 就 會 看 到 你

                      可 是   看 到 又 如 何 ?
 
                      一 樣 a 背 影 . . .


                           ㄅ 想 惹 !  

        為 惹 寫 現 在 a 感 覺 才 上 線 a   抒 發 完 畢   背 歷 史 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