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18:16黑 × 炭 Black . C

芥末糖~2

  『好累啊。。。我才休息個兩天而已,怎麼又有一堆工作要做!?好煩啊!!!』

  面對著筆記型電腦,藍芷言雙眼直盯著螢幕,為什麼現代女性的問題那麼多啊!?尤其是為了男人的問題,真是夠了,要不是為了三餐問題,她才懶的理會這些自找麻煩的女人。

  纖細的手指在鍵盤上游移,替有煩惱的女人一一解答問題,雖然是言不由衷,但是不這樣的話,會沒飯吃的,但是,芷言還不忘想想的抱怨一下。『笨女人,這種男人還要幹嘛!?不想有煩惱,就不要找男人嘛!!自找麻煩。』

  盯著電腦螢幕也好一段時間了,芷言實在是熱的受不了,但是電費貴的要命,他捨不得開冷氣。

  『在家好煩啊。。。又熱又悶,開冷氣又要錢,不開又熱,那只好就。。。嘿嘿。。。』

  為了省電費,芷言決定要去一個不會很無聊,也不會很吵的地方,重點是,有免費冷氣可以吹。

  抱著筆記型電腦,藍芷言殺到若雅的咖啡廳,這裡的冷氣夠強,不會很無聊,也不會很吵,這裡真是好地方。

  『芷言,妳來啦,看你抱著電腦,是要來工作吧!?』若雅從櫃檯走了出來,手上拿了一杯水,邊喝邊說。

  芷言點點頭,眼神中有些哀怨,緩緩的開口。『給我ㄧ杯芒果冰沙,我快熱死了。』

  若雅點點頭,轉身回櫃台,突然想起一件事情,馬上回頭和芷言講。

  『芷言,你常坐的那個位置,今天被人坐走了,你要不要找別的位置啊!?』

  什麼!?自己常坐的位置被人坐走了!?誰那麼大膽!?敢搶她的位置!?『誰啊!?哪個不識相的,坐走姑娘我的位置!?』

  若雅的手比向芷言常坐的座位,芷言順勢看過去,發現一個男人坐在那邊,那個背影挺面熟的。。。是他!?上次的那個男人─雷子勳。

  『為什麼是他啊!?他幹嘛坐我的位置!?』

  『他平常也是坐那個位置,上次只不過是因為他早上來,妳把那個位置坐走了,他才做別的位置,要不然,他晚上來,都是坐在那個位置的。』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藍芷言實在不想讓步,早上本來就是她坐那個位置的,為什麼要讓!?『我就去坐在他對面,反正桌子那麼大,兩台筆記型電腦,絕對夠放。』

  『嗄!?不太好吧。。。芷言。』

  若雅沒想到,芷言居然位了那個位置,要跟那個只見過一次面的男人槓上了!?

  『不管,芒果冰沙記得送過來啊。』芷言邊走邊說,為了捍衛自己的領地,她拼了!!

  藍芷言大剌剌的在雷子勛的面前坐了下來,放好自己的電腦,開始她的工作。

  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女人,他懷疑,這女人的膽有10個,但是也很有趣,知道自己有女人緣,但是眼前的女人,絕對不是要來示好,反而帶著濃濃的敵意,好像隨時會跟他槓上。

  『這位小姐,不好意思,這裡我先坐了,妳可以換別桌嗎!?』

  芷言冷冷的看著他,滿臉不屑,酷酷的說。『你一個人。需要那麼大的空間嗎!?我是要長時間的在這裡工作,但我總不能妨礙到其它客人,萬一客人突然多起來,沒位置坐,怎麼辦!?』

  雷子勳萬萬想不到有女人敢這樣和自己講話,實在有點震驚。『但是我平常就是坐在這個位置工作,我需要在這裡,才有靈感。』

  『我平常也是坐在這裡,我聽若雅說你是晚上才會來,現在是白天,而我都是白天來,我覺得,該換桌的是你吧。』

  芷言想都沒想的就說出這些話,因為她覺得自己有理,至於眼前這個男人,看了就討厭,真想賞他幾巴掌。

  這時若雅送來了芷言的芒果沙,順便來看看戰況如何,驚訝的是,雷子勳居然處於下風,為了不被戰火波及,若雅非常識相的離開,沒想到,芷言挺有一套的。


待續。。。

上一篇:芥末糖~1

下一篇:芥末糖~3

└冷傲 € 冰心┐ 2006-07-12 14:38:41

科科.. 貓~ 妳也挺有一套的唷。

這篇挺有趣的,我喜歡~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