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33:27♥小K e r o〃

*大哭一場*

昨天


爸爸罵了我一頓
就因為小老公送我回家
是因為時代不同的關西嗎?


我們明明覺得很正常
他卻說什麼太誇張了
誇張在哪裡


男女朋友很正常阿
罵完還說什麼在歐北來
就給尼轉去竹高
在爸爸面前原本很堅強


聽完這句在這樣給尼轉學
眼淚就掉下來了
因為那一課我腦子裡閃過的是
班上大家開心的畫面


我那時候想的是要是我失去了ˋ這一切
我...該怎麼辦?
不過我知道不太可能轉學

罵完之後
我轉頭跑上樓
躲到棉被裡哭
這是我第一次躲到棉被裡哭拔


那種無助又有一層防護罩保護著我一樣
就這樣哭到累了後
才上即時通去跟大老公訴苦
(因為手機也被沒收了)


雖然只是一字一句的打
我卻一邊流淚
因為忍不住

我打說我沒辦法假裝堅強
老公也心疼我
叫我不要亂想

可是爸爸真的太小題大作了

到了今天心情有比較恢復了
因為跟堂個堂姊去(朝鮮味)吃飯
堂姊還說他男朋友也姓林
後來還說賴林不能在一起


說是新聞上有說
但我相信我和詩萍堂姐不會那麼迷信
還是會維持自己的想法


心情也隨著活潑又漂亮的詩萍堂姐變好了
超愛超愛超正的詩萍堂姐ˇ︿ o ︿



心情有恢復了很多
大老公可以不用擔心我了
我不想讓尼擔心
所以我..還是必須堅強一點


蕙君 2008-01-20 21:35:35

你爸爸真的比較偏激
我想如果我是你我大概也會被罵
再我們這一代眼裡看來
男朋有送女朋友回家真的很平常
可是他們總是把他們那一代的觀念灌輸到我們身上
世界在改 時代在變
真的想不透他們在想什麼ˊˋ



不哭不哭喔~~要開心一點^^
我喜歡笑嘻嘻的孩子^^

版主回應
對阿
恩恩 我會保持笑容的!
當個蕙君愛的孩子>//<
2008-01-20 2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