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23:34♥小K e r o〃

*這種感覺?*


名副其實的聖誕節

果然!告白的告白

送卡片的送卡片...等等

真慶幸雅暄告白成功 ~

Try Try看嗎? 哈

本來很期待那個驚喜的

但是 好像沒有看到我想像中的驚喜齁

是不是 (套這句小豬的話)

就一句”聖誕節快樂”簡單明瞭

OS:不用說點別的嗎?

我期待著

像後退了幾步 像是沒有話要說了

不過還是在教室外

我轉頭拿禮物進去放

好拔

就這樣期待落空了

簡訊還沒回

現在是8點12分(手機時間)

等待驚喜出現拔

為什麼不主動點

是讓我有多一點時間

腦子可以裝的下其他男生嗎

我無彷

只等待著落空的期待

這種感覺 誰來補滿






P:感覺有變的會寫文章一點點︿ ˇ ︿

最後最後祝大家Merry X’mass 唷 *






下一篇:*終於*